北越|nagu・令人愛不釋手的越南斗笠熊

Xin Chào~
逛「36條古街」(36 Pho Phuong)買名產去!大概就是「還劍湖」(Hoan Kiem Lake) 與「聖約瑟教堂」(St. Joseph Cathedral) 之間這個區域非常好逛好買。

111202-P201.jpg

越南紀念品 nagu斗笠熊

桃桃一開始就跟領隊說想要買特別或精緻的越南娃娃紀念品!所以這天逛「36條古街」(36 Pho Phuong)時一直緊跟著領隊一起逛!(她來這麼多次一定知道很多好店是唄!)

111202-P202.jpg

這間可愛的「nagu」就在「聖約瑟教堂」(St. Joseph Cathedral)前方這條路上!而這條路也就叫「教堂街」,很好找的。這個區域的店比較像是越南的小精品店類型,單價較高且不能殺價,領隊說:有玻璃門的店都不可以殺價!事實證明一群人掃空了他們的熊也是沒得打折,不過品質有那個價值。

111202-P203.jpg

像是日本雜貨的「nagu」,店面外觀很簡單優雅~
大老闆本身是日本人,因非常喜歡越南工藝而找了一些會越南傳統工藝的師傅製作手工商品,這個品牌有服飾、各式包包、家飾、禮品、玩偶等都是讓人感到很舒服又精緻的商品,其中最被觀光客熱愛的就是越南斗笠熊(Teddy Bear)。目前「nagu」在河內有兩間店,這次逛的是「教堂街」這邊的。※目前僅剩教堂街這間

111202-P204.jpg

桃桃就沒去特別注意店內的服飾與包包類商品,因為目光全被這些熊熊給吸引了……

111202-P205.jpg

標榜手工製作的越南斗笠熊(Teddy Bear),穿著越南國服與斗笠!小巧可愛的斗笠跟傳統服飾都可以穿脫,四肢也可以調整~超可愛的啦!腳底還繡上代表越南的紅星星與文字呢~

111202-P206.jpg

越南斗笠熊有素身跟花布身,尺寸分成S/M/L三種,大約價差1-2美元。大小隻的價差不大,好像買大隻的比較划算,不過店員說小隻的比較難縫製。
★圖片取自:http://www.zantoc.com/img/bear_sample.html
★沒有穿服飾的就是花布款的熊

bear_sample2.jpg

bear_sample.jpg

其實黑桃很喜歡下面這組素身黑衣的手工熊,不過這是非賣品!

111202-P210.jpg

架上就是花布熊們~
桃桃很想失心瘋把很多款式都帶回家去!

111202-P207.jpg

領隊帶著幾個女生就把架上10幾隻小熊都給掃光!
桃桃喜歡粉色格子布紋的上衣,本來想買一隻素身花衣與相同花色的格子熊。後來想想還是收藏一隻就好嚕!結帳時店員會仔細幫大家檢查熊熊有沒有問題並包裝好。
(L size:18 USD,M size:17 USD)

111202-P208.jpg

超可愛又特別的越南斗笠熊(Teddy Bear),去北越旅遊別忘記買一隻回家做紀念喔!

111202-P209.jpg

黑哥桃桃去哪裡?
2011/11/29-12/3 北越下龍灣悠活之旅
★越南民族博物館→露佳汀餐廳→古魚餐廳→諾富特酒店(住宿)
★自由活動→印度支那號(登船/住宿)→英雄島→海上漁村
驚訝洞→印度支那號(下船)→西湖洲際酒店(下午茶/住宿/晚餐)
★鎮國寺→文廟→還劍湖→聖約瑟教堂→36古街→水上木偶劇→Nineteen 11
★巴亭廣場→胡志明故居/博物館→一柱廟→索菲特香料餐廳

黑哥桃桃備忘錄
網址:www.zantoc.com
★NHA THO-HANOI(河內本店)
地址:20 Nha Tho st., Hoan Kiem District, Hanoi
營業時間:AM09:00-PM09:00

★Ho Chi Minh(胡志明市)
地址:155 Dong Khoi st., District 1, Ho Chi Minh
營業時間:AM08:00-PM10:00

?越南旅遊:黑哥桃-越南假期

FOLLOW US
Let's Hit the Road Again

ICON_FB    ICON_IG


餐廳或景點相關資訊
最終品項/價格/營業時間依官方公告為主
照片與文字嚴禁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