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樂崎火鍋 RAKUSAKI・質價均優日式涮涮鍋

以平實價格進入新莊區飲食版圖,強調自家熬製湯底,搭配優質主食,「樂崎火鍋」主打具手做特質之日式涮涮鍋,套餐價格相當具競爭力,餐食質感吃得出,還有比同級價位更舒適的用餐空間。

150523-P001.jpg

150523-P002.jpg

新莊中平路美食 樂崎火鍋

源自桃園「有樂日式涮涮鍋」,其本身即為在地口碑好店,店家期望以高 C/P 值讓用餐的客人吃得開心也吃得安心,於是將此理念直接套用在新莊「樂崎火鍋」(2015/5E OPEN),並將餐廳空間升級!這裡擁有好感空間、健康飲品、新鮮食材,牛肉與海鮮是招牌推薦項目。

樂崎火鍋

用餐空間簡約寬敞,桌距頗大,整體質感若以平價鍋物店而言算是還不錯的。
剛到達餐廳時,看到一樓空間沒有太多桌數,後來詢問店家後才知道,實際營業空間為兩層樓,因為怕人員服務還無法到位,因此開幕期間並未開放二樓用餐區(預計在暑假開放2015/7),所以欲前往用餐建議先訂位,不然一樓桌數可能會等到天荒地老呀~

樂崎火鍋

樂崎火鍋

樂崎火鍋

每張餐桌旁皆設置插座與 USB充電孔,很貼心~

樂崎火鍋

自助區有飲品、蘸醬佐料、白飯、冰淇淋,採自助無限享用,店家推薦自製「和風橙醬」,微酸甜的調配與海鮮很合拍!

樂崎火鍋

一開始倒了杯飲料,不覺得好喝,後來發現店家三款飲品都是自己煮的,在甜度部分下手很輕,甚至無糖,與店家老闆簡單聊天後了解其理念:捨棄糖漿飲料機,強調手作,店內湯底與飲品是自製,例如:烏梅汁是去藥材行抓配方自己熬煮、湯底是蔬菜加雞骨熬煮,希望手做比例越來越高(加油)。桃個人欣賞這樣的理念,被人工調味荼毒許久的味蕾,確實很需要這樣的踏實。

樂崎火鍋

樂崎火鍋

這天黑桃與友人們來這裡聚餐,一開始看到菜單售價還沒特別感覺,等到菜色上桌後,驚呼:好吃的牛肉與海鮮,還有明治冰淇淋無限享用,這樣的價格確實很漂亮啊!在新莊等待這樣的鍋物店家好久了。(樂崎火鍋菜單取自店家專頁,2017/10 UPDATE)

20171031001812 3520171031001814 100

和風橙醬」加上蔥花與些微辣椒,做為海鮮沾醬更提鮮。

樂崎火鍋

店家每日熬煮的湯底,喝起來不會口乾舌燥的。

樂崎火鍋

菜盤搭配有高麗菜、南瓜、絲瓜、芋頭、花椰菜、木耳、金針菇、玉米、蕃茄、青江菜等,火鍋料的比例不會太高,其中「九層塔花枝」挺喜歡;「魚包蛋」向來都很愛這顆會爆漿的火鍋料。

樂崎火鍋

套餐附餐有冬粉、烏龍麵、王子麵和雞蛋(四擇一)。

樂崎火鍋

試營運開鍋贈送「鮮活蛤蠣」新鮮飽滿,鮮~
(上桌時還活的耶)

樂崎火鍋

樂崎火鍋

綜合海鮮盤」可任選三款海鮮搭配,「大海鱸魚」肉質細緻、魚皮Q彈;「東石鮮蚵」個頭不小,川燙後沒縮水太多,吃起來爽度很高;「澎湖軟絲」充滿新鮮海潮味。樂崎所提供的海鮮品質很不錯,鮮度好,店家老闆說之後會推出更多海鮮品項,讓人相當期待呀~

樂崎火鍋

樂崎火鍋

樂崎火鍋

老饕牛肉」油花的比例較低,可吃到牛肉清香與扎實的厚度,輕涮至肉質呈現粉紅色就很好吃。

樂崎火鍋

樂崎火鍋

樂崎火鍋

無骨牛小排」油花分布迷人,口感柔軟帶些微彈牙調性,依然是桃個人最喜歡的火鍋肉品。

樂崎火鍋

樂崎火鍋

樂崎火鍋

肩小排牛肉」為店家推薦品項,口感帶點脆彈,口感跟香氣都不錯!好吃~

樂崎火鍋

樂崎火鍋

這天店老闆端出即將推出的海鮮。「天使紅蝦」川燙後可嚐到濃郁蝦膏,將肉質綿實的蝦肉沾上蝦膏會特別好吃;「北海道干貝」為可生食等級,燙至半熟就可吃,口感細緻鮮甜,超喜歡!

樂崎火鍋

樂崎火鍋

以明治冰淇淋及朋友閒聊做為開心的 ENDING。
新莊本身有幾間生意不錯的平價鍋物,單就海鮮及牛肉主食,確實會特別喜歡「樂崎火鍋」。

樂崎火鍋

 

樂崎火鍋Facebook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49號
電話:02-22799088
營業時間:11:00-23:00

FOLLOW US
Let's Hit the Road Again

ICON_FB    ICON_IG


餐廳或景點相關資訊
最終品項/價格/營業時間依官方公告為主
照片與文字嚴禁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