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柚子花花青春客家菜・新漾風格客家好味

有別以往樸實復古的客家美味重新以甜美青春形象再造,透過繽紛色彩及創新風味展現另一種 NEW HAKKA STYLE,「柚子花花青春客家菜」擁有活潑、現代、親切特質,詮釋具現代感的客家迷人滋味。

柚子花花

柚子花花

桃園聚餐餐廳 柚子花花:創意客家菜

柚子花花青春客家菜」為楊梅鵝莊體系、全家福客家菜館姐妹品牌,是頗具知名度的客家菜餐廳之一,並獲選「2016桃園金牌好店」。桃嚐過中壢、龍潭三和店、竹北店的全家福餐廳,餐點口味印象不錯,本身多年前也曾造訪「柚子花花」,但在第二次帶家人聚餐時產生特別好感(可能是點菜的關係)。

柚子花花

柚子花花

桃園店位於中正藝文特區附近,在寸土寸金的區域能夠提供停車位的餐廳並不多,餐廳營運場域主要區分成宴會廳與餐廳兩塊,餐廳外觀平凡,但內部空間設計以現代、青春色彩呈現,算是客家菜餐廳中屬比較年輕化且精緻的!不論是朋友家人聚餐、春酒尾牙、宴客都很適合。

柚子花花

柚子花花

柚子花花

柚子花花

柚子花花

柚子花花

這回跟家人一起來用餐,看了組合套餐的內容還不錯,便直接選了,再另加做其他加點。(實際菜色與價格請依據店家公告為主)

柚子花花青春客家菜

柚子花花青春客家菜

 

柚香蘿蔔(餐廳招待)、蜜地瓜、滷豆干,基本口味不差,桃爸媽特別喜歡地瓜,覺得甜甜綿綿地很好吃;柚香蘿蔔相當爽口、解膩。

柚子花花

柚子花花

馬卡龍花花包」(目前菜單無)刈包變身成甜美花型,加上多彩實在誘人想點它!
印象中馬卡龍刈包之前是搭配梅乾扣肉,不過這次卻是搭配炸雞腿排、咖哩風味醬,一種全新口味組合也頗具吸引力。

柚子花花

柚子花花

炸腿排本身有醃香料入味,油炸過後有股迷人的五香氣味與紅糟微甜,肉質彈嫩富含肉汁,單吃就挺美味的!將雞排夾入馬卡龍花苞,配上高麗菜絲、南洋風味咖哩醬,氣味豐富濃厚,蠻喜歡的。

柚子花花

桔醬風味公公雞」白斬雞佐桔醬絕對是客家經典!閹雞不過肥、肉質軟嫩不腥臊,沾些桔醬醬油更有風味且爽口。

柚子花花

柚子花花

桔香金棗肉」是當日非常喜歡的一道菜。
類似橙汁排骨的做法,肉片裹上一層透明的甜味與桔子金棗香,再澆淋桔子檸檬汁,甜甜挾著柑橘調清香,下飯且讓人一口接一口,好吃。

柚子花花

蔥爆牛肉」滑嫩牛肉與大蒜炒香,非常下飯的滋味。

柚子花花

臭屁三寶」以肥腸、皮蛋、臭豆腐展現三種不同的『異味』,整體調味接近五更腸旺與麻辣臭豆腐的綜合,口味麻香、小辣,屬下飯菜色,但臭豆腐真的很臭(笑)!據家人說肥腸很好吃。

柚子花花

豆角紫茄」長豆與茄子過油後與蔥蒜辣椒炒香,色澤漂亮又美味。

柚子花花

腐乳高麗菜」有濃郁腐乳味,也是一道下飯菜。

柚子花花

鹽烤鱒魚」鱒魚肉質細緻,不過跟桃媽認真看,這尾鱒魚好像是用炸的,雖然味道不差,不過用烤的香氣會更棒。

柚子花花

梅汁魚塊」炸鱸魚魚塊佐梅子醬汁,兩者頗合拍,蠻喜歡梅子醬汁部份。

柚子花花

香檸蝦」剛上桌時,一股濃郁魚露味道飄散著,不過品嘗時就剩下酸辣交織風味,檸檬酸味提升蝦子的甜感。

柚子花花

咖哩酥炸豆腐」炸豆腐表現一般,美味重點為餐廳特調的南洋風味咖哩醬,帶點美乃滋的香甜味,這款咖哩醬與「馬卡龍花花包」附上的咖哩醬是一樣的。

柚子花花

柚子花花

鮮魚米粉鍋」以米粉、鯧魚、蛋酥、豆皮、魚丸、芋頭丁、大蒜綜合一鍋越豬越鮮香的米粉鍋,多等候一點時間待芋頭鬆綿入湯後,湯頭更棒!魚丸本身有魚漿香;鯧魚不會太腥,整體吃起來很有滿足感、耐吃。這道米粉鍋是桃桃造訪兩次都有點的菜色。

柚子花花

柚子花花

柚子花花

檸檬冬瓜露」喝起來不過甜,還O.K.

柚子花花

餐後甜點

柚子花花

柚子花花

以調整過的客家菜口味滿足更多客群,服務親切、口味扎實,加上品牌風格討喜,蠻讓人喜歡。

 

-附設停車場/可刷卡/10%服務費

柚子花花青春客家菜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270號
電話:03-3172666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1:00
FB:HakkaHappyFlower

更新日期|2020.7.22

✎延伸閱讀|桃園的旅遊美食懶人包
✎延伸閱讀|桃園下午茶總整理特輯

FOLLOW US
Let's Hit the Road Again

ICON_FB    ICON_IG


餐廳或景點相關資訊
最終品項/價格/營業時間依官方公告為主
照片與文字嚴禁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