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潭|松葉園餐廳・山水之中享美食

藏身山林溪河間的花園餐廳總是會被食客們發現!「松葉園餐廳」在山林環繞的美景之中飄散飯菜香,以精緻多樣化料理、天然生態、花園景觀聞名。

松葉園

松葉園

龍潭景觀餐廳 松葉園

松葉園餐廳」在開業之初就獲得不錯評價,與「壹等賞茶園餐廳」同屬桃園龍潭非常具有名氣的景觀餐廳!躲在龍潭龍新路三和段區域實在隱密,這裡是人煙不多的鄉野,不過附近一帶「全家福客家菜館」、「逸園鄉村小憩」餐廳在假日都生意很好,看來大家都很會找吃的(笑)。

這裡是龍潭與新竹新埔間的聯絡道路上,一路上充滿綠油油景觀,有山、有水、有稻田,是一處讓人感到愜意舒服的郊區,餐廳地址為龍潭區,實際算靠近新竹關西。

松葉園

松葉園

松葉園」經營超過10年,中間一度因故停業許久,在重新開幕後,換上新的建築、擴大並精緻用餐空間與整個園區,已經由田野景觀餐廳躍身變成宛如大器亮麗的飯店,新穎的古色古香洋樓在山林中特別顯眼,加上擁有舒適庭園造景、停車方便,馬上人氣又再度旺起來。

松葉園

黑桃只有吃過重新開業版,早期松葉園其實桃爸媽很熟門熟路,來此聚餐多次也喝過下午茶,整體評價還不錯,因此桃桃一直等待著重新開幕時去嚐鮮。假日到訪,發現生意依然非常好,因為有設置花園,不會覺得擁擠。

松葉園

松葉園

龍潭的景觀餐廳都有觀賞魚池,這裡頭的魚特別肥美呀!都被客人所買的飼料給餵飽飽的。

松葉園

由於是點菜、合菜宴客餐廳,來此用餐的客群大多是家庭、親朋好友聚會。

松葉園

餐廳空間寬敞、挑高,不論在光線、燈光照明都不差,一樓主要服務人數較少的客群,二樓則是大型桌用餐區,也是喜慶宴客的主要場域,桃鄰居就有選在這裡辦婚宴的。

松葉園

松葉園

松葉園

松葉園

松葉園

松葉園

松葉園

 

松葉園菜單

這是一般點菜單,若遇特殊節日及節慶宴席則會有專屬的合菜菜單,價格屬大型餐廳水準,中高價位。
(詳細新版菜單請至官網上查詢:連結/實際菜色與價格請依據店家公告為主)

松葉園餐廳

松葉園

白飯桶

松葉園

咖哩軟殼蟹」桃家人都愛的一道菜,同時為店家招牌推薦。
軟殼螃蟹油炸後拌上南洋風味咖哩醬汁,咖哩醬味道濃郁帶點微微甜度,辛香氣味迷人,光是醬汁沾抹隨餐送上的軟麵包就夠好吃了!更何況再夾上一塊沾有咖哩醬的軟殼蟹,實在難以抵抗。

松葉園

軟麵包口感柔和有彈性,有奶油香氣,熱熱吃很涮嘴。

松葉園

賞味中卷」桃媽從以前就喜歡的一道菜。
桃桃記得以前沒吃過「松葉園」時,偶爾在家聊到這間餐廳,桃媽就會把這道菜拿出來說嘴,喜歡那股帶著甜味的柴魚和風醬汁,還在家模仿調配呢!

松葉園

中卷新鮮厚實,裹薄粉後炸成外表呈現金黃色,再澆淋靈魂醬汁。醬汁味道有鮮明的柴魚香氣、微甜感,混合油香中卷合拍度高,果然是人氣美味。

松葉園

清蒸龍鱈魚」魚肉細緻,口味鮮鹹醇甜,主要以蒸魚醬汁為味。

松葉園

松葉園

松葉園

百合蘆筍」蘆筍清炒鮮嫩,簡單好吃。

松葉園

牛蒡紅蔗雞鍋」添加甘蔗入鍋熬煮,湯頭的甜味是可想而知!餐廳選用烏骨雞、牛蒡、甘蔗燉煮,雞肉緊實又嫩,湯頭甘甜順口,讓人想多喝幾碗,好吃。

松葉園

松葉園

松葉園

松葉園

松葉園

松葉園

 

-可刷卡/收10%服務費
-謝絕攜帶寵物入園

松葉園餐廳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龍新路三和段1008號
電話:03-4090911;03-4809080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1:00
公休:週一/週四
官網:www.pine988.com

✎延伸閱讀|桃園的旅遊美食懶人包
✎延伸閱讀|桃園下午茶總整理特輯

更新日期|2022.7.29

?還有更多|桃園聚餐餐廳

FOLLOW US
Let's Hit the Road Again

ICON_FB    ICON_IG


餐廳或景點相關資訊
最終品項/價格/營業時間依官方公告為主
照片與文字嚴禁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