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梅|白木咖啡・巷口那間有手作麵包的咖啡館

巷子口那間植系咖啡館,從木質綠意間穿透出來的麵包香吸引客人來串門子,不僅販售自製手工麵包,同時端出誠懇餐食款待。「白木咖啡」(Baimu Cafe)隱身靜謐的住宅區街巷內,自前院開始鋪陳出樸質自然的調性,主打帕里尼三明治、排餐、義大利麵和咖啡飲品等,無論份量和口味皆呈現手感及用心。

白木咖啡

白木咖啡

楊梅咖啡廳 手工麵包 白木咖啡

白木咖啡」(Baimu Cafe)開業於2015年初,原本是在瑞梅街那兒,後來在2017年8月搬家,並於同年12月在新址重新開業,2.0版的白木咖啡更具風格,用餐環境同步提升!而以白木作為店名,實在讓人印象深刻,從英文名稱 Baimu 推敲猜測,應該是「柏」字水平翻轉後成了白木,老闆之名?
白木咖啡有個特色,老闆從販售帕里尼三明治、手工麵包起家,咖啡館不單純只是個咖啡店,還是個小型麵包坊,每日新鮮出爐多款麵包,陸續再推出麵包餐、義大利麵等。

白木咖啡

從店外的大量植栽,進入咖啡店空間後轉變為以木頭材質為主的場域,搭配冷調水泥粉光,對比的質地與溫度讓牆面有了層次且不無聊!接著視覺會被彷彿如大理石麵包堆砌而成的吧台給吸引,密集且具手作感疊出熱鬧活潑,平衡整體原本較低明度的深鬱氛圍。

白木咖啡

20190311145827 4

白木咖啡

白木咖啡

白木咖啡

白木咖啡賣什麼?主打帕里尼、手工麵包、雞腿排餐、飯食特餐、義大利麵及飲品等等,若以咖啡店定位而言,消費價格算親切。(白木咖啡菜單 MENU|實際品項與價格請依據店家公告為主)

白木咖啡

墨西哥辣雞肉帕里尼」以店家自製白吐司夾餡後烘烤熱壓,內層有墨西哥辣椒、黃芥末醬、起司、洋蔥與雞胸肉,整體口味雖然較重但爽口,食材味道融合協調,微酸微辣又開胃,吐司口感有彈性,內餡用料豐富、份量具飽足感,是相當有誠意的帕里尼三明治,喜歡。
餐點同時附上生菜沙拉佐和風芥末籽沙拉醬、咖啡或紅茶一杯。

白木咖啡

白木咖啡

白木咖啡

歐風香煎雞腿排」雖然是飯食料理,同時用店家特色手工麵包做搭配。雞腿排煎至外皮酥脆再淋上蜂蜜芥末醬,吃起來肉嫩且有香料氣息;胡麻醬杏鮑菇小菜順口好吃;核桃麵包口感有Q勁,烤到外層有點酥,吃起來更香,整份餐同樣讓人吃得飽且有變化。
一樣再附上一碗生菜沙拉、一杯飲料,是不是很有誠意!?

白木咖啡

白木咖啡

白木咖啡

白木招牌水果茶」不是一般那種果汁基底再搭配一些鮮果切塊,剛喝時會覺得有點像水果糖那種香味,後來靜置一陣子再喝發覺味道更好,水果味更濃郁,酸酸甜甜的。

白木咖啡

經典美式」入口滋味微苦,漸漸出現甘口度及淡淡核果香氣。

白木咖啡

酸溜溜檸檬塔」奶油塔皮厚脆,檸檬乳餡設定偏酸、富檸香,與塔皮的甜度搭配協調。

白木咖啡

白木咖啡

脆皮草莓泡芙」是季節限定甜點,泡芙殼上層菠蘿表層部份表現出酥脆且香甜的口感,內餡填入香草卡士達醬、鮮奶油再放上新鮮草莓,草莓微酸搭配香甜鮮奶油,味道算平衡。

白木咖啡

白木咖啡

白木咖啡

離店前順手買了塩可頌、明太子法國,好吃,果然是招牌特色。

 

-提供WIFI/可訂位
-人數多時用餐限時2小時
-無服務費/每人低消點一飲品或餐點

白木咖啡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中山北路二段351巷80弄1號(看地圖)
電話:03-4312425
營業時間:11:30-20:30
公休日:FB公告
FB:白木咖啡

✎延伸閱讀|桃園的旅遊美食懶人包
✎延伸閱讀|桃園下午茶總整理特輯

FOLLOW US
Let's Hit the Road Again

ICON_FB    ICON_IG


餐廳或景點相關資訊
最終品項/價格/營業時間依官方公告為主
照片與文字嚴禁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