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卡朵甜點屋 Gateau・當紅心芭樂遇上檸檬

卡朵甜點屋」(Gâteau)藏身中壢中正公園附近巷內,有點不太容易發現它,鑽進隱蔽住宅區中的店舖能嗅到家庭的溫馨氛圍,而那甜點主廚就在一扇白窗後方勤力製作,每日端出多款法式或日味甜點群,其招牌品項「芭樂檸檬塔」迸出果香馥郁的美好,原來當芭樂遇上檸檬的滋味如此討喜,尋常卻亮眼,讓人直喊好吃。

卡朵甜點屋

卡朵甜點屋

中壢甜點下午茶 卡朵甜點屋

卡朵甜點屋」(Gâteau)位於中壢中正公園、宏其婦幼醫院旁,因為躲在街巷裡,走逛在元化路上還不一定能看到!甜點店與週邊住宅大廈為鄰,店外觀看起來相當樸素(2015/10 OPEN)。

卡朵甜點屋

卡朵甜點屋

寬敞的內用空間是一般甜點店難得可見的,雖然沒有華麗或特色裝潢,不過見到甜點主廚一家子在裡頭,似乎也能感受些微親情的溫度,在最後拍下櫃檯區時,正好顧店的伯父露出緬腆表情,實在可愛。

卡朵甜點屋

座位數真的挺多的,而且都是大桌,然後也是桃第一次見到甜點店出現很花俏的桌布,無收取服務費,飲水和餐具自取,應該是沒有限時的甜點下午茶店,撇除風格喜好,其實相當適合女孩們聚會聊天。

卡朵甜點屋

卡朵甜點屋

卡朵甜點屋

卡朵主要提供冷藏甜點、常溫點心、下午茶組、生日蛋糕、咖啡茶飲等,甜點品項選擇還不少,可網路或電話預留,低消限制很親切。招牌推薦:芭樂檸檬塔、人生、抹茶總匯三明治。(實際品項與價格請依據店家公告為主)

卡朵甜點屋

卡朵甜點屋

卡朵甜點屋

卡朵甜點屋

卡朵甜點屋

卡朵甜點屋

店家招牌「芭樂檸檬塔」是味道相當討喜的組合,選用宜蘭紅心芭樂製作成慕斯,再搭配檸檬奶油、奶香脆塔殼,乾淨的果香味真讓人喜愛!芭樂慕斯香氣奔放、口感綿柔,與檸檬較勁又和諧;塔殼有點厚度,較不好下刀,硬脆帶有奶香味,整體不甜膩,喜歡。

卡朵甜點屋

甜點主廚製作成船型,而且還會搭配上一面小國旗,真俏皮。

卡朵甜點屋

覆盆子檸檬聖多諾黑」呈現柔美的春天色彩,不管是最上頭的大顆泡芙或下方的迷你泡芙皆是沒有內餡的,口感脆,帶有焦香;中間由覆盆子香緹奶油和檸檬慕斯搭檔,有果味與酸甜交錯的順口;底層派皮是少見烤色淡的千層派,而且居然沒有油膩感,好乾爽的派皮!大概就是覺得泡芙裡要填餡才有驚喜感,本來很期待泡芙內餡在嘴裡爆開的感覺。

卡朵甜點屋

卡朵甜點屋

草莓千層」與一般法式千層不同,算是開放式千層派,店家選用的草莓有香有甜,搭配濃郁香草卡士達很合拍,而千層派皮與聖多諾黑相同,是那種少見的烤色淡、沒有油脂感的派皮,爽脆、沒有焦香卻有微麵香,應該是卡朵風格吧。

卡朵甜點屋

卡朵甜點屋

草莓拿鐵」喝得出草莓的香甜多汁感,調入了牛奶增加溫潤,草莓汁的香氣大過於乳香,好喝也不會太甜。

卡朵甜點屋

卡朵經典黑咖啡

卡朵甜點屋

卡朵甜點屋

卡朵甜點屋

 

-提供WIFI/可訂位/門前可停車(2-3車位)
-無服務費/每人低消點一樣/用餐不限時

卡朵甜點屋 Gâteau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165巷50號(看地圖)
電話:03-4255840
營業時間:12:00-21:00
公休:週二
FB:卡朶甜點屋

✎延伸閱讀|桃園的旅遊美食懶人包
✎延伸閱讀|桃園下午茶總整理特輯

FOLLOW US
Let's Hit the Road Again

ICON_FB    ICON_IG


餐廳或景點相關資訊
最終品項/價格/營業時間依官方公告為主
照片與文字嚴禁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