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秋生珈琲 Chosen Kaffa・柏德廣場角落的清新咖啡館

中壢去流浪咖啡有了延續,那躲在柏德社區角落的店鋪不再幽鬱,重新以「秋生珈琲」(Chosen Kaffa)低調登場!新店主將親切溫柔佈置其中,舉辦藝文活動展現對生活的熱情,咖啡空間瀰漫著一股輕盈的緩時光氛圍,氣質男生身兼咖啡師和甜點師,端出香醇及甜蜜滋味,簡單又迷人。

秋生珈琲

秋生珈琲

中原不限時咖啡廳 秋生咖啡

? 秋生珈琲在2019年11月結束營業。

去流浪咖啡的FB貼文停在2017年10月底,也代表在那時劃下休止符;2018年最新貼文則分享了秋生珈琲,而文中的秋生咖啡就是承接去流浪的獨立咖啡店。
秋生珈琲」(Chosen Kaffa)誕生於2018年2月,位於中原大學周邊,延續去流浪藏在柏德廣場角落的隱密感,沒有改變太多的空間格局,但卻調整出另一種簡約舒適的氣質,那種舒服又柔和的氣氛大概像是店主所給人的感受。
◉柏德廣場可停機車,最近的停車場是中原國小地下停車場(實踐路180號對面)。

秋生珈琲

最初見到店名,其實腦袋瓜直接連結到香港演員黃秋生及港片《殭屍先生》片中人物,然後好像默默聽到「她的眼光,她的眼光,好似好似星星發光⋯⋯」,只能說經典老片總叫人印象深刻(笑),最近有線電視台還在重播呢。
店主名字叫秋生嗎?不是,從咖啡因的地圖文章得知是咖啡店在秋天開始萌芽的,正好又是英文店名 Chosen 的音譯。

秋生珈琲

店內佈置走簡約路線,留白空間甚多,光是這一點就先獲得好感,接著便是店主親切有禮的接待,進店與離開會問候客人,給人留下良好印象。

秋生珈琲

秋生珈琲

秋生珈琲

秋生珈琲

秋生珈琲

店主、咖啡師、甜點師都是同一人,看起來很斯文的男生。平日探訪只見小愷一人忙裡忙外,詢問甜點是自己做的嗎?「對啊,是我做的。」

秋生珈琲

秋生珈琲

秋生咖啡提供手沖單品咖啡、義式咖啡、茶飲、氣泡飲、冰沙、果昔及手工甜點等,可能在學區裡營業,定價相對親切一點點。(實際品項與價格請依據店家公告為主)

秋生珈琲

秋生珈琲

小白」香氣飽滿圓潤,甘醇伴隨細微苦香,喝來滑順甘口、有甜感,喜歡。

秋生珈琲

衣索比亞 耶加雪芙 水洗」因為入口有苦甘調,顯得果酸是有厚度的,淡雅的莓果味、漸出的微甜醇厚,不過整體對於習慣喝淺焙的,覺得苦味多了些。

秋生珈琲

老闆送上檸檬塔時,說明內餡是會流動的,建議以手拿取直接吃。
檸檬塔」檸檬乳餡真的會流動,酸度明顯,檸香馥郁,塔皮的鬆脆感有特色,好吃耶~

秋生珈琲

秋生珈琲

森半抹茶戚風」是秋生珈琲好評甜點,戚風蛋糕體口感柔軟有彈性,散發抹茶清香、無苦味,抹茶淋醬很香,鮮奶油乳香輕盈且美味,整體滋味是淡淡甜度襯托清新感,好吃。

秋生珈琲

秋生珈琲

秋生珈琲

秋生珈琲

秋生珈琲

甜點與咖啡表現很均衡,喜歡 : )

 

秋生珈琲(已停業)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實踐路225-13號(看地圖)
電話:03-4564855
營業時間:13:00-20:00
公休日:固定週二+FB公告
FB:秋生珈琲
IG:chosenkaffa

✎延伸閱讀|桃園的旅遊美食懶人包
✎延伸閱讀|桃園下午茶總整理特輯

FOLLOW US
Let's Hit the Road Again

ICON_FB    ICON_IG


餐廳或景點相關資訊
最終品項/價格/營業時間依官方公告為主
照片與文字嚴禁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