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尋路。甜-走進有好多狐狸的甜點童話

從甜點攤車開始、成立工作室到打造稻荷穀倉,「尋路。甜」一步步地用甜點創作構築出一個童話故事,以狐狸為主題,設計了許多充滿想像力的造型甜點,有躲在草叢裡的狐狸、很蓬鬆的狐狸尾巴等,具備顏值和口味的萌樣甜點征服了人心,來到尋路甜彷彿走進一個有小狐狸的繪本情境,用美味甜點來建立關係。

尋路。甜

尋路。甜

台南甜點 尋路。甜稻荷穀倉,可愛狐狸甜點讓少女心噴發

尋路。甜」是間放在口袋名單許久的店家,由於一週營業四天的關係,通常只在週間旅行台南的話,可能會因此錯過,為了尋路甜,黑桃這次特別安排週一遊府城,在開店前十分鐘與其他女生一起排隊,即便已經開業幾年仍是相當夯的人氣甜點店。
尋路甜位於台南市東區、近成功大學,因為沒有招牌,若在店家還未開門時前往,需要認一下門牌號碼,而當電捲門升起後,宛如轉換了時空,在仿舊門窗後頭一個有鄉村風格、古董氛圍的空間,雅緻的美感超迷人,接著內心期待接下來的味覺旅程。

尋路。甜

甜點店走大地色系的佈置,裡頭有裝飾雜貨及可販售的雜貨,Zakka×Vintage 混搭出復古情懷,不得不說尋路甜確實獨具風格,從空間到甜點呼應著主題,有許多細節值得探索!對了,這裡客滿速度很快、甜點銷售速度也很快,想吃,當然手腳也要快。

尋路。甜

尋路。甜

尋路。甜

尋路。甜

尋路。甜

尋路甜以狐狸為主題做發想,從甜點到主題佈置當然處處有狐狸,老闆暨甜點師就是綽號狐狸,之前曾經見過專訪報導,老闆原本是職業軍人,後來為了甜點夢而走上烘焙之路,2014年開始騎著餐車銷售,2016年成立位於裕農路巷內的小小工作室,2017年7月打造稻荷穀倉,算是一步一腳印地踏實追夢。

尋路。甜

甜點品項會隨著季節做變化,躲在草叢狸、狐狸尾巴是較固定出現的台柱。
內用有低消一杯飲品的規定,不過飲料價格相對親切些。(實際品項與價格請依據店家公告為主)

尋路。甜

(放置在藤編器皿拍照有經過店家同意)

尋路。甜

躲在草叢狸 $130
躲在草叢狸」應該是尋路甜的經典之作,小狐狸們真的就像躲在草叢裡,模樣實在可愛極了!以薄脆塔皮、蜜漬香柚、抹茶甘納許、抹茶香緹鮮奶油和白玉糰子為組合,最上頭的抹茶香緹鮮奶油香氣很足,乳香濃郁;甘納許質地絲滑,甜感後有微苦韻、甘香,塔皮內層有柚子醬,整體平衡的不錯、有層次,吃起來不膩口!還有讓人捨不得入口的狐狸造型糰子。

尋路。甜

尋路。甜

狐狸尾巴 $150
若非已經知道這是尋鹿甜的招牌甜點,還以為是座奶茶色的小山呢!將「狐狸尾巴」以Q版外型呈現,口味會定期變化,這次的狐狸尾巴是泰式奶茶慕斯搭配香蕉巧克力內層,上頭的乳白鮮奶油非常的香,甜度襯托香氣;泰奶慕斯茶香滿濃的,中間是太妃香蕉、核桃布朗尼,特別喜歡泰奶和鮮奶油的口味,很香。

尋路。甜

尋路。甜

小刺郎 $160
誰能抵抗「小刺郎」的萌樣?!Q版刺蝟造型融合了森林的松果特徵,以栗子奶油霜抹出一層層刺蝟體態,內餡則有黑醋栗庫利增加酸甜層次感,再佐上杏仁巧克力蛋糕的溫潤香甜,整個甜點是可愛的實力派表現!鮮奶油依舊香氣迷人又出色。

尋路。甜

尋路。甜

純粹品味 $80
冰美式入口有微果酸調,甘香順口,蠻解暑的。

尋路。甜

尋路。甜

檸檬乳酸菌 $80
喝來微酸,有輕盈乳酸香,表現中規中矩。

尋路。甜

尋路。甜

尋路。甜」建構出一條有自己風格的甜點,宛如童話繪本般,將狐狸、動物及森林主題透過甜點描繪出一個小小世界,這裡頭擁有溫度、美感,還有美味。

 

-不可訂位/無服務費/內用低消一杯飲品

尋路。甜-稻荷穀倉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豐路89號(看地圖)
營業時間:13:00-19:00(售完提早打烊)
公休日:週二至週四
FB:尋路。甜|IG:mushixfox

 


?台南兩天一夜行程

  • 小北家灶咖→來了就住一晚(住宿)→尋路甜冰ㄉ•かき氷→佰九海產粥→大東夜市→修安扁擔豆花
  • 信義街散步→ABC美式燒烤車→驢子布朗尼專門鋪→益生興蜜餞→銀同社區貓咪高地→祿記包子→蜜桃香

FOLLOW US
Let's Hit the Road Again

ICON_FB    ICON_IG


餐廳或景點相關資訊
最終品項/價格/營業時間依官方公告為主
照片與文字嚴禁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