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往前咖啡店 Forward coffee・美妙芝麻戚風與冰搖

遇見心儀的氣味會產生深刻記憶,再循著回憶的足跡探訪,在「Forward Roasters 往前咖啡製作所」(原往前咖啡 Forward coffee)品嚐到令人感到愉悅的冰搖咖啡、馥郁可口的芝麻戚風甜點,絲毫不遜色於初識的好感,那股喜愛的心意持續凝聚,因此在嘉義市區遊逛時便會想起 Forward coffee,想一去再去的能量補給站,一間「能被想起的咖啡廳」、有好咖啡、好甜點的風格店。

往前咖啡店

往前咖啡店

嘉義咖啡店推薦 往前咖啡製作所

? 往前咖啡在2021年10月搬遷至舊址旁邊重新營業,同時改名為往前咖啡製作所

往前咖啡製作所」(往前咖啡店)是黑桃時常想起的咖啡店,因為在那獲得喜愛的味道,總想一再回味。這間躲在單行道靜巷內的風格咖啡店,有老闆喜歡的藍色調、有黑桃偏愛的寬敞與佈置,其中最大的改變是店裡的客人變多了,沒想到平日晚間七點有不少人窩在裡頭。
◉初訪:往前咖啡‧韻味甜點咖啡啟動能量

往前咖啡店

往前咖啡店

咖啡店空間規劃大致與初訪差不多,主要是店內機車的擺放位置改變,還有新玩具出現,在等待同時隨心欣賞馬利歐店主沖咖啡的畫面,享受愜意的晚間咖啡時光,還順便觀察上門的客人,發現挺多人來外帶咖啡或甜點,看來 Forward coffee 真的讓在地人喜歡。

往前咖啡店

往前咖啡店

往前咖啡店

往前咖啡店

往前咖啡店

往前咖啡店

Forward coffee 提供多樣精品咖啡、台灣精釀啤酒、茶飲、巧克力飲品、手工甜點,MENU 依舊很多頁,獨立的甜點菜單總教人難以抉擇,好想全部都點。(實際品項與價格請依據店家公告為主)

往前咖啡店

往前咖啡店

往前咖啡店

往前咖啡店

黑哥特別鍾情往前的「紅酒燉蘋果」,那股蘋果果香融合酒味的雅韻、酸甜交織氣味,還保有脆口的乾淨咬感,總體呈現一股成熟又戀愛的滋味,心靈被微醺了,覺得這個夜晚好放鬆,仍喜歡這蘋果甜點。

往前咖啡店

往前咖啡店

像是一座泥山流瀉出泥漿,而從中爆發出來的香氣讓人驚喜。「黑芝麻核果戚風」是一款「很芝麻」的甜點,芝麻戚風蛋糕鬆綿中散發芝麻香,澆淋在上頭的芝麻醬強化香氣的厚度與重量,吃進嘴裡,口齒芳香,沒有甜膩感,非常喜歡!桃一邊吃一邊瞪大眼說:好好吃。

往前咖啡店

冰搖」結合檸檬咖啡、黑糖咖啡的特色,將冰咖啡變幻出既爽口又濃郁的多重滋味,若是喜歡喝調味咖啡的人,可別錯過這款冰搖,同時能嚐到酸甜苦濃的搖滾節奏。

往前咖啡店

向來偏愛點耶加雪夫,但這天剛好沒供應,便挑了「Oh Yeah 配方」,堅果香氣融合花果香,喝來順口又香。

往前咖啡店

往前咖啡店

往前咖啡店

往前咖啡店

往前咖啡店

往前咖啡店

 

往前咖啡製作所 Forward Roasters
新址:嘉義市東區興中街205號(看地圖)
地址:嘉義市東區興中街203號
電話:05-2750600
營業時間:13:00-21:00
公休:FB公告
FB:往前咖啡製作所
ⓥWiFi|ⓧ服務費|ⓧ訂位|ⓥ低消|ⓥ客滿限時

更新日期|2021.11.16

✎延伸閱讀|嘉義下午茶總整理特輯
✎延伸閱讀|嘉義一日二日遊行程
✎延伸閱讀|阿里山奮起湖一日遊

FOLLOW US
Let's Hit the Road Again

ICON_FB    ICON_IG


餐廳或景點相關資訊
最終品項/價格/營業時間依官方公告為主
照片與文字嚴禁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