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常常・佐著輕鬆的香甜讓你想常常回訪

用心做好吃的甜塔和鹹派,希望你們常常來,來嚐嚐。「常常手作」隱身在嘉義忠孝路林蔭大道旁,由兩位大男生主理的空間與餐食呈現出樸實舒服的調性,簡約內斂的店舖或許不醒目,但當味蕾嚐過後便會記憶住那美味,然後在內心裡列為可以常常回訪的店家!找個想要鬆弛身心的午後來此爬抹茶小山、品台灣茶,讓茶韻、果香圍繞相伴。

常常手作

常常手作

嘉義甜點推薦 常常手作

常常手作」於2017年底誕生,店舖位置在嘉義文化中心檜意森活村附近,儘管鄰近嘉義旅遊熱點,但因座落忠孝路慢車道邊,車水馬龍再加沒有那麼醒目的招牌,確實蠻容易被錯過的,黑桃幾經此處還真沒發現常常在這裡呢。
門面走的是黑色調的極簡風格,一旁的植栽牆顯得耀眼也多了生氣,原來有一塊燈箱小招牌立在側邊。

常常手作

常常手作

兩位大男生一起經營的店,果然在空間色系搭配上可見端倪,沒有夢幻與浪漫氛圍,單純展現簡單的生活感,以木質調、藍與白構築出不造作、有條理的模樣,散發一股沈穩態度。店主希望打造一個像家的舒適空間,希望客人常常來,來嚐嚐甜點。

常常手作

常常手作

常常手作

常常手作

常常主打塔類甜點、鹹派、台灣茶,目前店內沒有提供咖啡,整體價格算親切,的確是可以常回訪的消費定位。(實際品項與價格請依據店家公告為主)

常常手作

常常手作

常常手作

常常手作

常常手作

小山 $135
小山」是款相當值得一嚐的抹茶風味甜點!外觀真的像是一座可愛的小山。
一個甜塔有四種抹茶層次,從抹茶淋面的濃香微甜、內餡抹茶慕斯的馥郁、抹茶甘納許的濃厚至抹茶磅蛋糕的香甜鬆綿,四種不同質地與味道,有絲滑、有綿密、苦甜甘醇,茶香一層一層地覆蓋味蕾,然後以柚子檸檬奶油跳出清新爽口,並帶出驚喜,再搭配俐落香脆的法芙娜可可塔皮,整體讓人非常喜歡,很香。

常常手作

常常手作

常常手作

常常檸檬 $80
一家甜點店的功力紮不紮實,大致上可以從檸檬塔可窺見,「常常檸檬」香氣佳、檸檬乳餡酸甜度是讓人一吃而認同的味道、沒有蛋腥味,塔皮設定較硬脆的口感,整體酸溜芬芳、味道單純俐落,喜歡。

常常手作

常常手作

經典洛林 $80
來到常常當然不能錯過鹹派品項,每日大概會推出2-3種口味,「經典洛林」內餡有菠菜、洋蔥和培根,食材比例高,每一口都能嚐到料和蛋奶香,派皮酥脆不油膩,味道蠻不錯的,而且吃了有飽足感。

常常手作

常常手作

清香烏龍(壺) $120
選用阿里山出產的淺焙烏龍茶,金色茶湯在玻璃壺中閃閃發光,清香不澀口,輕輕在嘴裡回甘,喝起來味蕾也覺得輕盈了。

常常手作

常常手作

常常手作

口味很紮實的甜塔鹹派店,喜歡 smile

 

-提供WIFI/不可訂位/無服務費
-每人低消點一品項/有人候位用餐限時90分鐘

常常手作
地址:嘉義市東區忠孝路336號(看地圖)
電話:05-2765830
營業時間:13:00-19:00
公休日:週一至週三
FB:常常

✎延伸閱讀|嘉義下午茶總整理特輯
✎延伸閱讀|嘉義一日二日遊行程
✎延伸閱讀|阿里山奮起湖一日遊

FOLLOW US
Let's Hit the Road Again

ICON_FB    ICON_IG


餐廳或景點相關資訊
最終品項/價格/營業時間依官方公告為主
照片與文字嚴禁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