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陪你去流浪・流浪到有香甜暖食的白色小屋

一間以柔美女力打理的咖啡店,由姐姐製作甜點、妹妹打理飲品、媽媽端出米食料理迎客,「陪你去流浪」用日常風景和手作暖度打點,讓白色小屋內充滿美味香氛和節奏,在城市裡不必擔心要去哪流浪,來到這兒窩著吃份媽媽親手煮的豬排飯,再來一塊戚風蛋糕和咖啡,過日子是該如此輕鬆、如此美好及美味。

陪你去流浪

陪你去流浪

桃園咖啡×手作甜點 陪你去流浪

陪你去流浪」正式誕生於2018年10月,是2018年下半年在桃園藝文特區週邊值得期待的兩間新店之一,其一為陪你去流浪,另一間就是友美子珈琲,兩者都以日式風格搭配生活雜貨的咖啡廳,一樣有供應米食料理、有可愛插畫商標,乍看會以為兩間店很類似,但就算是白色也會有不同的白,因此呈現出來的樣貌與氛圍有所差異。
店舖座落在南平市場旁的同安街,開車前往建議停在南平路附近停車場(約500公尺)。

陪你去流浪

熊熊狗狗插畫圖樣代表姐妹,從招牌的可愛延伸至用餐空間,米白佐純白、木質傢俱,還有藏在後方的滿滿 Kitty 公仔收藏,女孩感的甜美瀰漫其中,簡單又不乏味!白色巧克力磚牆就是特別設計給客人們打卡用的。

陪你去流浪

陪你去流浪

陪你去流浪

陪你去流浪

陪你去流浪

陪你去流浪有些什麼呢?蛋糕甜點每日推出的款式有差異,而老闆是從 Wooly 體系出來創業,口味上應該讓人期待;飲品從咖啡、茶飲至氣泡蘇打選擇不少;還有媽媽烹煮的米食簡餐,不管是吃正餐或用下午茶皆能被滿足!而且低消規定親切,不限制一定要點飲料。(菜單取自店家FB|實際品項與價格請依據店家公告為主)
好評推薦:海鹽焦糖堅果伯爵戚風、法芙娜香蕉核桃可可戚風、森半抹茶柚子戚風、台式里肌豬排飯、日式雞肉咖哩飯等。

陪你去流浪

海鹽焦糖堅果伯爵戚風 $130
海鹽焦糖堅果伯爵戚風」以輕盈鮮奶油、馥郁乳香打開甜點胃,融合焦糖醬的香甜微鹹,絲毫無甜膩感;伯爵戚風蛋糕鬆綿有彈性,不管是味道和溼潤度表現出協調均衡,還有大顆堅果增加美味度,喜歡。

陪你去流浪

抹茶草莓可可戚風 $140
抹茶草莓可可戚風」以可可戚風夾餡抹茶奶油、鮮草莓及草莓醬,抹茶奶油嚐來微苦濃郁又濃稠;巧克力戚風柔彈也具香氣;草莓個頭小一點,但仍有草莓的甜美,一份甜點有雙重滋味,還不錯。是草莓季節最討人喜愛的味道了。

陪你去流浪

陪你去流浪

台式里肌豬排飯 $190
台式里肌豬排飯」一登桌便能感受是好吃的豬排,而且有媽媽味。

陪你去流浪

里肌豬排搭配特製醃料,充滿入味的迷人醬香,雖然是油炸料理但不會油膩,豬排厚切又軟嫩,肉量多;配菜不油膩,可口;較可惜的是米飯不是那種粒粒分明的口感,整體稍微濕軟,米食料理呈現出家常溫度,價格相當有誠意,好吃。

陪你去流浪

陪你去流浪

日式雞肉咖哩飯 $190
日式雞肉咖哩飯」同樣走家常風格,炸雞唐揚滑嫩美味、香香嫩嫩的,雞塊份量有誠意,真的很像媽媽怕孩子吃不飽似的;而咖喱醬屬日式微甜風味,再搭配一顆太陽蛋,溫潤滋味讓人因此感到放鬆自在;若白飯粒粒飽滿就更美好了,在外頭品嚐米食料理總會對白飯表現有更高的期待。對了,隨餐附上一碗肉骨茶湯,喝來有蒜香加上肉多多。

陪你去流浪

陪你去流浪

蜂蜜檸檬氣泡 $110
陪你去流浪的咖啡和茶類飲品選擇比較多,但有陣子實在不太想喝含有咖啡因的飲料,便挑選「蜂蜜檸檬氣泡」,其實味道有點像雪碧,但多了些新鮮味,整體沒太多記憶點。

陪你去流浪

桑椹氣泡 $110
第二次探訪請老闆推薦飲品,說「桑椹氣泡」有自己熬煮的果醬,喝起來香氣很舒服,味道微甜沁涼,還帶著隱約的檸檬香,沈在底下的桑椹果粒很好吃,像是蜜餞,咬起來QQ的,若是果醬比例再高點,那會更喜歡(笑)。

陪你去流浪

陪你去流浪

陪你去流浪

陪你去流浪

陪你去流浪

有次見到老闆的媽媽出來送餐,那感覺好溫暖 smile

 

陪你去流浪
地址:桃園區同安街537號(看地圖)
電話:03-3557687
營業時間:12:00-20:00
公休日:週一
FB:陪你去流浪
ⓥWiFi|ⓧ服務費|ⓥ低消|ⓥ限時(假日)

✎延伸閱讀|桃園的旅遊美食懶人包
✎延伸閱讀|桃園下午茶總整理特輯

FOLLOW US
Let's Hit the Road Again

ICON_FB    ICON_IG


餐廳或景點相關資訊
最終品項/價格/營業時間依官方公告為主
照片與文字嚴禁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