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尾|秣馬鯛魚燒・甜鹹超過15吃

一魚在手,擁有甜美與飽足。「秣馬鯛魚燒」(秣馬家)藏於虎尾鎮上的老屋裡,原從校園附近的小攤車開始,直到有了一間鯛魚燒專賣店,老闆巧思將日式鯛魚燒點心變出超過15款口味,有甜有鹹,滋味多元且有新意,鯛魚燒同時融合紅豆餅與雞蛋糕特色,吃一尾便獲得小飽足。

秣馬鯛魚燒

秣馬鯛魚燒

虎尾下午點心 秣馬鯛魚燒

秣馬鯛魚燒」(秣馬家)是虎尾鎮上的鯛魚燒專賣店家,之前陸續經過幾次,但當時有其他目的所以還沒機會買來嚐嚐,趁著假期空檔探訪,一般平均要等10分鐘的鯛魚燒,因當天前面有其他客人的單,而需等超過半小時,但當場拿到馬上品嚐,真棒。

秣馬鯛魚燒

雖然是一間獨立店,但實際開放空間很小巧,進屋後主要為店家工作區,食材冷藏櫃、鯛魚燒烤盤佔了大部份,一般客人點餐後便會轉往騎樓等候,或是時間到再取貨。

秣馬鯛魚燒

秣馬鯛魚燒

秣馬鯛魚燒

這兒的鯛魚燒特色即是口味多元,不管甜或鹹口味皆有好幾款選擇,而除了鯛魚燒,另有供應鮮奶酪與手作飲料。(實際品項與價格請依據店家公告為主)

秣馬鯛魚燒

現場吃,魚尾和部份邊緣還保有些香酥感,每尾拿起來頗具份量,鯛魚燒走的不是薄皮風格,是像包餡雞蛋糕有厚度的那種,蛋糕體有香氣、口感紮實有彈性。「阿拉斯加去皮鮭魚」內餡是鮭魚肉佐上調味醬汁,Source滋味不賴會讓人產生食慾,覺得鹹口味挺好吃的。

秣馬鯛魚燒

秣馬鯛魚燒

檸檬奶油霜」切開時可感受內餡的熱燙,檸檬味竄出,整體是酸甜交織,不過這樣的檸檬香不是桃個人喜歡的那種(本來以為是檸檬塔那樣的內餡)。

秣馬鯛魚燒

加拿大野生藍莓」內餡富含藍莓果粒,還有濃郁香甜的果醬,嚐起來有口感。

秣馬鯛魚燒

秣馬鯛魚燒

秣馬鯛魚燒

秣馬鯛魚燒

拿到鯛魚燒大概是下午五點初,不知是否因為接近晚餐時間,所以特別喜歡鹹口味 : )

 

秣馬鯛魚燒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中山路54號(看地圖)
電話:0978-506313
營業時間:13:30-18:00
公休:週三
FB:秣馬鯛魚燒

✎延伸閱讀|雲林旅遊美食懶人包總整理
✎延伸閱讀|北港一日遊景點美食懶人包

FOLLOW US
Let's Hit the Road Again

ICON_FB    ICON_IG


餐廳或景點相關資訊
最終品項/價格/營業時間依官方公告為主
照片與文字嚴禁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