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杉杉菓子(日暖珈琲店)・可愛企鵝飯糰陪你用餐

以親手捏製的企鵝飯糰而竄紅,「日暖珈琲店」不單單只是間提供早午餐的小店,那不定期變化的手工蛋糕們同樣吸引味蕾。走進日系風格的日暖,宛如其名,瀰漫溫馨調性及可愛氣息,無論是輕食料理或甜點,施展了療癒魔法教人捨不得太快入口!還有還有,記得點份兩種飯糰朝午食,讓可愛企鵝陪您一起用餐。

日暖珈琲店

日暖珈琲店

桃園早午餐甜點 日暖咖啡

2021年11月重新定位並改名為「杉杉菓子」,2022年2月店面停業,轉甜點工作室接單。

日暖珈琲店」(2017/6 OPEN)位於桃園春日路,但其實春日路還挺長的,若說在「慢食堂」附近可能比較有點方向感,店鋪周邊不是太好停車,若需要停車的話則需要往朝陽公園(朝陽停車場)、台四線路邊停車格找,再步行300-400公尺可達。
春日路偶爾經過,但卻沒注意到日暖,沒有明顯招牌的小店容易被錯過,記得導航至門牌號附近時要放慢速度,認明藍白配色的門面。

日暖珈琲店

日暖空間佈置簡單,保留大量空白,用色調填滿,淡雅的很舒服。

日暖珈琲店

日暖珈琲店

日暖珈琲店

最初認識日暖是因為企鵝飯糰,還原以為是早午餐店,但探訪後覺得手工蛋糕的表現挺不錯的!菜單品項單純,主要提供飯糰輕食、三明治、沙拉餐、手工甜點及飲品。
好評推薦:兩種飯糰朝午食、花生醬雞腿排培根三明治、老奶奶檸檬、大山。(實際品項與價格請依據店家公告為主)

日暖珈琲店

日暖珈琲店

日暖珈琲店

食物有許多種效果,如填飽肚子、情感回憶、養生,那企鵝飯糰則扮演療癒功能,看到呆萌的樣子大概心情就鬆弛了。「兩種飯糰朝午食」就是有小企鵝的那款,套餐內容包含胡麻沙拉、手捏三角飯糰2顆、蒸蛋、炸雞排、小香腸、配菜、紅茶及每日例湯,另可加價換飲品和加甜點。

日暖珈琲店

飯糰口味走清爽路線,企鵝是原味,手捏飯糰一個有碎培根添味;另一則是日式香鬆,雖然淡雅但搭配其他配菜剛剛好。蒸蛋是紮實有彈性,帶點奶油香;炸雞排稍微有油感;胡麻生菜沙拉夠味爽口;梅汁蘿蔔很開胃。

日暖珈琲店

日暖珈琲店

蔬菜湯裡頭有番茄、蘿蔔、洋蔥,嚐起來清爽。

日暖珈琲店

花生醬雞腿排培根三明治」口味非常邪惡!以鮮奶吐司夾上炸雞腿排、培根片、嫩蛋、起司、生菜及淋上大量花生醬。吐司本身烤至略乾,雞排稍有點油膩,但奇妙的是整個一起吃反而不覺得油或膩口,甜鹹交織,涮嘴。三明治會附上一碗胡麻生菜沙拉。

日暖珈琲店

日暖珈琲店

日暖珈琲店

大山」將森半焙茶、森半抹茶與黑芝麻做搭配,特別喜歡夾餡的抹茶香緹奶油,滋味相當濃郁、微苦;焙茶戚風蛋糕口感綿彈;芝麻奶油有香有甜,整體吃起來不甜膩,很香、喜歡。

日暖珈琲店

芒果丸子生乳酪」以生乳酪蛋糕、慕斯搭配當季芒果,芒果慕斯口感綿軟滑順,夾層芒果份量多,吃起來果味迷人,下方再搭配檸檬生乳酪,讓味蕾層次增加,底層餅乾還有一點香酥,喜歡。

日暖珈琲店

日暖珈琲店

厚拿鐵」絲滑口感,咖啡加量,喝來濃郁帶點苦,尾韻甘口。

日暖珈琲店

莓果氣泡」呈現覆盆子、藍莓與檸檬調,整體果味還算鮮明,不會淡淡的。

日暖珈琲店

 

-提供WIFI/無服務費
-每人低消一飲料或一套餐/假日限時2小時

杉杉菓子(原日暖珈琲店)
地址:桃園區春日路279號
FB:杉杉菓子スイーツ

✎延伸閱讀|桃園的旅遊美食懶人包
✎延伸閱讀|桃園下午茶總整理特輯

FOLLOW US
Let's Hit the Road Again

ICON_FB    ICON_IG


餐廳或景點相關資訊
最終品項/價格/營業時間依官方公告為主
照片與文字嚴禁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