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鄭記蔥肉餅・來份蔥甜多汁的下午點心(中西區)

鄭記蔥肉餅」是台南人氣下午茶點心,每天中午後開始營業,雖然僅賣一款熱鹹食,但人氣頗高,那蔥肉餅就像是介於餡餅和蔥油餅的型態,餅皮煎炸至金黃酥香,內餡充滿蔥甜與蔥汁,熱燙咬下、爽度高漲,刷點蔥醬更夠味,越吃越涮嘴的邪惡點心。

鄭記蔥肉餅

台南銅板美食 鄭記蔥肉餅

2021年2月西門店租約到期,搬遷至西門路一段769號

之前旅遊台南時曾在未搬遷的「鄭記蔥肉餅」見識過超高人氣,購買人潮眾多,當時只是經過該路段的黑桃就注意到了!截至2018年,鄭記目前共有三間店:西門店(原府前店)、環河店永康店,原本的府前路的店則在2018年初搬家至西門路上,新地點對於外地遊客而言是更加方便,正好離友愛街、海安路都近,散步就能到達。

鄭記蔥肉餅

鄭記蔥肉餅

於1990年創業,最初是在自家門口,然後安平區擺攤,從西門店的風格看來,感覺正朝向品牌及連鎖經營。

鄭記蔥肉餅

整間店目前只有賣一款熱鹹食,另有推出飲品。(實際品項與價格請依據店家公告為主)

鄭記蔥肉餅

鄭記蔥肉餅

蔥肉餅」像是放大的餡餅、有內餡的蔥油餅,人工製作、現場煎炸,餅皮炸到酥香但能感受到Q度,一口咬下蔥的甜味竄出,肉末的存在感不高,主要是品嚐青蔥的鹹香口味,基本上單吃就蠻有味道的,另可再刷上店家調製的蔥醬,口味會更濃郁厚重。

鄭記蔥肉餅

鄭記蔥肉餅

 

鄭記蔥肉餅-西門店
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769號(看地圖)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119號
電話:0919-116465
營業時間:13:00-19:00
公休:週日
FB:鄭記蔥肉餅-西門店

更新日期|2021.6.6


?台南兩天一夜行程


FOLLOW US
Let's Hit the Road Again

ICON_FB    ICON_IG


餐廳或景點相關資訊
最終品項/價格/營業時間依官方公告為主
照片與文字嚴禁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