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ABC美式燒烤車・麻辣老油條漢堡美味有創意,台南好吃漢堡在這

自製牛絞肉、費勁手拍、先煎後烤,再依序慢慢堆疊出漢堡的模樣與高度,「Abc美式燒烤車」(American BBQ Cart)端出美式手工漢堡迎客,那深獲好評的多汁鮮香風味,讓人願意割捨鄰近知名小吃一探解饞,除了經典美式外,更開創了「四川麻辣老油條漢堡」,充滿新意的中西融合口味,相當值得體驗!若想問台南好吃的漢堡在哪兒?就在國華街三段,隱身西門市場的Abc美式燒烤車。

Abc美式燒烤車

Abc美式燒烤車

台南西門市場美食 大菜市裡的美式漢堡:ABC美式燒烤車

置身在台南美食一級戰區中,「Abc美式燒烤車」(American BBQ Cart)周邊有高人氣文青小店及百年小吃環伺,或許是屬性不同,美式漢堡反而跳脫出來,成為商圈裡另一種潮風味。

Abc美式燒烤車

Abc美式燒烤車位於台南西門市場中,與「Chun純薏仁」為鄰,實際走進大菜市中,其實Abc美式燒烤車不算顯眼,也由於鋪位稍小,餐車與料理設備即填滿了空間,少許用餐座位就設在淺草青春新天地的廣場邊。對了,在2020年6月終於開設獨立店面「ABC Burger」,多了一個用餐選擇唷。

坐在露天用餐區,因廚房為開放式設計,仍可看到店家料理漢堡肉的過程,現點現做、先煎後烤等程序,對於熱騰騰上桌的漢堡餐點更期待著。

Abc美式燒烤車

Abc美式燒烤車

Abc美式燒烤車

Abc美式燒烤車賣些什麼?美式漢堡為招牌,幾款牛肉漢堡選擇外,還有雞肉、炸魚和蔬菜蛋的選擇,開胃菜則有多款炸物料理,價格相對美式餐廳而言,相當親切!推薦加價升級成套餐。(實際品項與價格請依據店家公告為主)
招牌推薦:abc火烤漢堡、經典美式漢堡、四川麻辣老油條漢堡、酥炸小卷、紐澳良雞塊、原味薯片。

ABC美式燒烤車

四川麻辣老油條漢堡 $170(單層)
初訪Abc美式燒烤車,實在想將火烤及經典美式都嚐過一遍,無奈胃不夠大,只好先選擇特別一點的口味,「四川麻辣老油條漢堡」是款結合中西風味的漢堡,將老油條、麻辣醬元素加入,使得在大口咬漢堡時,還有點像是吃麻辣鍋的感覺!

漢堡排不是特厚的那種,但由於現作及料理方式,肉排吃起來不乾澀,保有肉香及肉汁,而搭配的四川麻辣醬具備麻香滋味,佐上蒜苗與老油條,組合相當到位,整體口感與層次豐富,喜歡。

Abc美式燒烤車

Abc美式燒烤車

烤雞肉漢堡 $135
相較於四川麻辣老油條漢堡,「烤雞肉漢堡」口味很乾淨,店家選用雞胸肉為肉料,並搭配蔬菜、炒菇、酸黃瓜、起司、蜂蜜芥末醬等,整體口感不會乾柴乏味,味道清香,唯火烤氣息不是很深刻。

Abc美式燒烤車

Abc美式燒烤車

大啖漢堡當然要有炸薯條配角,在Abc美式燒烤車有薯條與薯片可選,特別推薦「原味薯片」選項,有點厚度的洋芋片,口感是那種稍有硬度的爽朗脆感,香氣更濃,美味!薯條表現也不錯,外脆內綿,只是薯片更讓人驚喜。

Abc美式燒烤車

酥炸小卷 $150
酥炸小卷」有新鮮、清香的滋味,單吃味道簡單但不無聊、不感油膩,沾點塔塔醬更夠味涮嘴。

Abc美式燒烤車

Abc美式燒烤車

可樂/鮮檸檬冰茶
鮮檸檬冰茶」喝來有點像是清爽版的凍檸茶,與可樂扮演解膩的角色。

Abc美式燒烤車

Abc美式燒烤車

至今對四川麻辣老油條漢堡的記憶深刻,有創意的搭配讓人驚艷,想著想著,又想再度出發去ABC燒烤車吃漢堡了呢~

 

Abc美式燒烤車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20巷3號(看地圖)
電話:0905-588793
營業時間:12:00-19:00
公休:週一/週二
FB:Abc美式燒烤車


ABC Burger (2020/6開幕)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尊王路110號(看地圖)
電話:11:30-21:00
公休:週一/週二
FB:ABC Burger

更新日期|2020.6.3


?台南兩天一夜行程


FOLLOW US
Let's Hit the Road Again

ICON_FB    ICON_IG


餐廳或景點相關資訊
最終品項/價格/營業時間依官方公告為主
照片與文字嚴禁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