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高興紅豆湯・高高興興去興中市場喝杯紅豆湯

簡單通俗的店名,直白道出單純又樸實的甜蜜滋味。「高興紅豆湯」藏身嘉義興中市場裡頭,看來已經落寞的老市場有了年輕活力進駐,女孩在那兒認真煮紅豆、煮紅茶,提供一杯杯香甜不膩的紅豆湯及飲品,讓客人開開心心又呼嚕呼嚕地喝下肚,同時也將高興的心情飲進!好可愛又誠懇的甜品小店,快去串門子~

高興紅豆湯

高興紅豆湯

嘉義甜點 高興紅豆湯,喝了會開心的QQ紅豆鮮乳

幾個月前在 Instagram 發現「高興紅豆湯」的蹤跡,記得當下對飲料杯身上的貼紙有好感,兩個大大的高興字樣或許是字體設計的關係,又或是能從中感到一股單純,總之就是把這間店給記在心上了,想著下回去嘉義時探探。

諸羅老城區算是走逛多次,倒是沒注意到「興中市場」的存在,高興紅豆湯最初從擺攤子起家,店面正式誕生於2019年1月,詢問老闆怎麼挑選地點及店名,大概提到了外婆家,而高興店名同時回應興中市場、興中街的「興」字。

高興紅豆湯

高興紅豆湯

興中市場在哪?就在純情專売所的斜對面、花樂食堂旁邊。

高興紅豆湯

高興紅豆湯

笑問老闆是不是很喜歡喝紅豆湯,所以開了一間專賣紅豆湯的小店?
「如果我會做滷肉飯的話,那我就賣滷肉飯。」可愛女孩老闆的回答也很可愛。

高興紅豆湯

高興紅豆湯

高興紅豆湯賣些什麼?QQ紫米紅豆湯、QQ紅豆鮮乳是招牌品項,仙女紅茶也頗受歡迎,整體價格親切。(實際品項與價格請依據店家公告為主)

高興紅豆湯

QQ紅豆鮮乳 $50
QQ紅豆鮮乳」是最受歡迎的人氣飲品,以紅豆紫米湯為基礎,搭配嘉義小農牧場鮮乳及老闆手作QQ、薏仁,整杯直接就能用吸管喝,沒有阻礙(笑)。喝起來絲毫不過甜、不膩口,紫米有Q、紅豆保有顆粒口感,QQ有咬感,微甜香濃,好喝且喜歡。

高興紅豆湯

高興紅豆湯

QQ紫米紅豆湯 $40
這碗「QQ紫米紅豆湯」是沒有添加鮮奶,因為選擇熱的,剛好又是當場吃,所以是用碗盛裝,若是外帶的話應該是白色紙杯,冷飲版才可能是透明杯裝?如果有拍照打卡的需求,不妨點餐時再跟老闆確認一下。

QQ紫米紅豆湯的甜度會比紅豆鮮乳那款明顯一點,可能是溫度的關係所致或沒有加鮮乳,總體來說紅豆湯煮得不錯,QQ也有勁,桃是偏愛QQ紅豆鮮乳。

高興紅豆湯

高興紅豆湯

高興紅豆湯

高興紅豆湯

高興紅豆湯

高興紅豆湯,可愛又好吃  : )

 

高興紅豆湯
地址:嘉義市東區興中市場40號(看地圖)
營業時間:13:00-19:20
公休:FB公告
FB:高興紅豆湯

✎延伸閱讀|嘉義下午茶總整理特輯
✎延伸閱讀|嘉義一日二日遊行程
✎延伸閱讀|阿里山奮起湖一日遊

FOLLOW US
Let's Hit the Road Again

ICON_FB    ICON_IG


餐廳或景點相關資訊
最終品項/價格/營業時間依官方公告為主
照片與文字嚴禁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