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江戶川鰻料理・源自京都鰻魚飯老店,台灣一號店在六條通

帶著碳香氣息與刷滿醬汁的烤鰻魚,再搭配飽滿可口的白飯、澆淋醬汁,充滿溫潤香甜的魚香讓人一口接一口,鰻魚飯真是難以抗拒的經典和食。在台北,鰻魚飯一級戰區的條通商圈,進駐一間來自京都鰻魚料理的品牌「江戶川」,打著東京風味烤鰻魚為特色,以柔嫩甘甜之滋味擄獲味蕾,其招牌鰻魚飯三吃大鰻重江戶川套餐都是人氣款,推薦給愛吃鰻魚飯的食客。

江戶川鰻料理

江戶川鰻料理

台北鰻魚飯 近鐵餐飲 鰻 江戶川

台北條通商圈裡有不少酒吧、日本料理聚集,一直是日本客所喜歡的區域,而這一帶也是台北鰻魚飯的一級戰區,知名店家如肥前屋京都屋濱松屋梅子鰻蒲燒專賣店等皆在此,想吃鰻魚飯往這找肯定沒錯!2019年4月又誕生一間鰻料理專賣「近鐵餐飲 鰻 江戶川」,是日本近鐵集團與台灣廠商合資創立,將日本京都鰻魚飯老店引進台灣餐飲市場。

江戶川鰻料理」位於六條通內,與雞家莊青葉台灣料理龍都酒樓為鄰,原址前身是浪漫鰻屋,店面設計呈現出雅緻質感,一旁設有候位區。

江戶川鰻料理

江戶川鰻料理

江戶川創業至今已超過六十年的歷史,在京都、大阪、奈良、福岡等地有分店,台灣一號店同時也是海外首店,目前由日本師傅駐店維持品質,外場也能見到日籍人員,這天感受到的服務算親切,用餐空間舒適,除桌距較近外。

江戶川鰻料理

江戶川鰻料理

江戶川鰻料理

江戶川鰻料理

江戶川鰻料理主打鰻魚飯、鰻魚會席料理,生魚片及天婦羅也出現於菜單之中,台灣餐點定價雖不比肥前屋那樣親切,但以鰻魚飯來說算是有競爭力的價格,小份鰻重只要250元即能嚐到。(江戶川鰻魚菜單|實際品項與價格請依據店家公告為主)
招牌推薦:鰻魚飯三吃、鰻重(大)、江戶川套餐、鰻魚套餐。

江戶川鰻料理

江戶川鰻料理

江戶川鰻料理

鰻魚飯三吃 $550
鰻魚飯三吃」一次可享受三種吃法與不同層次的鰻魚飯,是高人氣品項之一,餐點內容包含一大份鰻魚飯、蔥花及山葵、茶湯、鰻魚肝湯與漬物,鰻魚份量足。

江戶川鰻料理

江戶川標榜使用當日宰殺的鰻魚,經過先烤後蒸、再沾醬烘烤等程序,讓鰻魚吃起來不那麼肥膩,且具柔嫩之口感,烤鰻醬味濃郁但不過鹹,鹹甜甘醇的味道令食慾大開,鰻魚飯原始設定沒有淋太多的醬汁於白飯,並且在鰻魚與米飯之間鋪有海苔,送餐時一併附上一壺鰻魚醬汁,可依據個人口味喜好添加,這點還不錯!而鰻魚肉身不算厚,偶有細刺,炭烤香氣迷人,整體而言口味挺不錯。

江戶川鰻料理

江戶川鰻料理

原味鰻魚飯加上一點蔥花及山葵,由辛香襯托出整體的香甜及漁香,涮嘴度與美味感直線上升,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地品嚐,特愛第二吃法,好香。

江戶川鰻料理

江戶川鰻料理

茶泡飯吃法多了一股柴魚香,茶湯有顯明的柴魚味、淡雅鹹度,口味轉換成更清新調。

江戶川鰻料理

鰻魚肝湯喝來清爽,鰻肝口感Q,作為濃郁口味之後的平衡。

江戶川鰻料理

鰻重(大) $480
想要鰻魚飯吃個過癮,那肯定要選大份鰻重!四大塊鰻魚搭配白飯,呈現出最簡單也最單純的美味,鰻魚口感鬆軟、鹹甜交織,些微炭香融合著甘醇香甜,實在無法抵擋其魅力!米飯煮得還不錯,飽滿、濕潤度適宜,可自行澆淋鰻魚醬汁佐味,黑哥邊吃邊微笑呀!

江戶川鰻料理

江戶川鰻料理

江戶川鰻料理

江戶川鰻料理

江戶川鰻料理

江戶川鰻料理端出樸實又華麗的鰻魚飯,一口魚肉一口飯,滿足了想與鰻魚膩在一起的靈魂 smile

 

-中山站2號出口,再步行450公尺可達

-可訂位/尖峰時段用餐限90分鐘
-可刷卡/10%服務費/每人低消250元

近鐵餐飲 鰻 江戶川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05巷14號(看地圖)
電話:02-2511-0993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1:00
WEB:https://unagi-edogawa.com/tw
FB:近鐵餐飲 鰻 江戶川

FOLLOW US
Let's Hit the Road Again

ICON_FB    ICON_IG


餐廳或景點相關資訊
最終品項/價格/營業時間依官方公告為主
照片與文字嚴禁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