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貳林工作室・即便迷路也要吃到極軟戚風蛋糕

藏於極簡與深邃間的美味戚風,輕盈柔軟的口感讓人一吃驚喜!「貳林」(ERLIN Store)被形容為迷宮甜點店,不便利停車的店鋪位置絲毫無法阻擋讓人想要探訪的慾望,搬家後的新空間更能彰顯其品牌風格,以簡約灰階襯托手工甜點的光彩,細膩蛋糕質地、美感品味,即便迷路也要找到、即使不好停車也要吃到那極軟的戚風蛋糕

貳林工作室

貳林工作室

台南超隱密甜點店 貳林工作室

因為在 Instagram 看到貳林發布的甜點照片而感到心動,深色調的氛圍略帶著神秘感,彷彿透過照片也能感受戚風的柔軟,於是將原本行程裡的某甜點店,改探「貳林」(ERLIN Studio)。

就連店家都自嘲「走迷宮食貳林」,貳林誕生於2017年5月,最初的店址是在公園路634巷,似乎是個不太容易找到的地點;一年後搬遷至台南市東區榮譽街這帶,雖然導航能成功帶領客人抵達,不過位置真的真的很冷門,一樣是不好停車的地方。
◉店門前可停機車,汽車建議停往「榮譽街停車場」(榮譽街131巷2號)。

貳林工作室

不同於之前帶著暖色的巷弄老屋,新址走的風格更冷調,感覺整體質感更進化了,極簡但不無趣,看似剛硬的性格,但又以柔軟產品平衡,喜歡這樣的純粹。

貳林工作室

貳林工作室

雖然還是以外帶為主的甜點店,但現在提供更多的內用座位,對於外地遊客來說是很必要的,因為實在無法帶著甜點在外頭跑行程,能放緩腳步在店內享受新鮮口感,很棒。

貳林工作室

貳林工作室

貳林工作室

貳林工作室

貳林工作室

貳林工作室以蛋糕為主軸,每日新鮮製作多樣口味的戚風蛋糕、限定點心、常溫甜點,同時提供訂製蛋糕服務、彌月禮盒等,甜點部份沒有固定菜單,每日會在FB公佈,可私訊保留甜點。(實際品項與價格請依據店家公告為主)

貳林工作室

貳林工作室

貳林工作室

貳林出品的戚風蛋糕除了口味外,還有區分有純戚風、有內餡或淋醬的。
淋些巧克力伯爵戚風」以 TWININGS 唐寧茶作為蛋糕體風味,再淋上巧克力甘那許。戚風本體很柔軟,散發雅緻的伯爵茶香,有微甜味,巧克力淋醬滋味香又甜,特別喜歡蛋糕體的口感,一個人吃一個絕對沒問題。

貳林工作室

貳林工作室

蒸蒸芋泥抹茶三明治」是讓桃非常驚艷的一款,因為抹茶戚風的口感非常非常柔軟!用手拿取能感受到那舒服的觸感,口感細緻、有很溫柔的彈性,茶香清新、有微甜味。
芋泥香氣濃郁、質地綿滑,是好吃的芋泥,再與輕盈又富乳香的鮮奶油搭配,夢幻。

貳林工作室

貳林工作室

貳林工作室

大人味焦糖嫩滑布丁」是內用限定點心。
布丁呈現紮實綿密又有彈性的口感,蛋香濃厚,焦糖滋味微苦、香味迷人,喜歡。

貳林工作室

冷萃咖啡」苦甘風味,有酒香感。

貳林工作室

貳林工作室

貳林工作室

其實望著甜點櫃時,好想每樣都來一份(黑哥怕怕)。

 

-提供WiFi/不可訂位/可預留甜點
-無服務費/每人低消一份冷藏點心
-客滿會限時90分鐘

貳林
地址:台南市東區榮譽街123巷1弄20-1號(看地圖)
電話:06-2602200
營業時間:14:00-18:00(完售即打烊)
公休:每個月FB公告
FB:貳林

 


?台南兩天一夜行程


FOLLOW US
Let's Hit the Road Again

ICON_FB    ICON_IG


餐廳或景點相關資訊
最終品項/價格/營業時間依官方公告為主
照片與文字嚴禁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