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沫沫生乳捲專門店・捲起甜點最單純的美好

一條一條的生乳捲,有抹茶、紅寶石巧克力、泰式奶茶等風味,捲出百變滋味、捲出香濃可口、捲出最單純的美好。「沫沫生乳捲專門店(Mò Mò Patisserie)隱身中原夜市附近巷內,白色系微型甜點店以生乳捲專門為特色,甜點主廚 Louis 想把最能展現食材原味的生乳捲帶給大家,一次推出超過五種口味選擇,透過蛋糕卷的香甜魅力,寵愛甜牙齒的味蕾。

沫沫生乳捲專門店

沫沫生乳捲專門店

中壢下午茶 沫沫生乳捲專門店,近中原夜市的生乳捲甜點

沫沫生乳捲專門店」(Mò Mò Patisserie)在2019年9月誕生,是間藏在中原夜市旁的甜點店,位置對外地人而言算是有點隱密!沫沫以生乳捲專賣為特色,白色系的門面與空間呈現了乾淨單純的視覺,可愛的店名與商標讓人以為是女生開設的甜點店,沒想到是由兩位大男生主理。

沫沫生乳捲專門店

沫沫生乳捲專門店

以外帶為主的甜點店,店裡店外加起來僅有四組內用座位,實際探訪觀察,確實來外帶的客人比較多些。
◉店舖周圍皆為紅線區,最近的停車場是中原國小地下停車場

沫沫生乳捲專門店

沫沫生乳捲專門店

沫沫生乳捲專門店

甜點師 Louis 曾任 NOIR coffee & bistro 的甜點主廚,再加上個人工作室經歷等,延續過往而以生乳捲創業開設實體店也不難理解。

沫沫生乳捲專門店

沫沫目前以生乳捲系列為主打,推出多種口味,可單片或整條訂購。(實際品項與價格請依據店家公告為主)

沫沫生乳捲專門店

沫沫生乳捲專門店

經典鮮乳生乳捲 $80(片)
沫沫推出超過五種口味的生乳捲,原味款最能吃出食材純粹的味道,選用法國諾曼第鮮奶油,乳味鮮明濃郁,口感帶點乳脂感但不過於厚重;蛋糕體本身散發著香味、口感綿密,適中甜度襯托出香氣,單純、可口。

沫沫生乳捲專門店

沫沫生乳捲專門店

泰式奶茶生乳捲 $90(片)
泰式奶茶應該是最具話題性、最受歡迎的口味,選用泰國手標紅茶、法國諾曼第鮮奶油,奶茶香氣與甜度平衡的不錯,呈現彷彿喝著泰式奶茶的滋味!整體不甜膩,有剛好的甜度,喜歡。

沫沫生乳捲專門店

靜岡抹茶生乳捲 $100(片)
本來以為會最喜歡泰式奶茶生乳捲,卻更沉醉於抹茶的韻味。抹茶選用靜岡佐藤園抹茶,抹茶的香與味皆表現出濃郁感,一點微苦韻讓整體口味更加沈穩,一點甜度烘托襯出香醇!同時具備戚風蛋糕綿密、鮮奶油綿滑的美味元素,無法不愛靜岡抹茶生乳捲,也更期待焙茶口味的了。

沫沫生乳捲專門店

沫沫生乳捲專門店

經典咖啡拿鐵 $110
拿鐵咖啡呈現面有漸層效果,會先喝到上層的咖啡部份,入喉有微苦、些微果酸調,咖啡風味有層次感,再融合牛奶的溫潤,順口也不會淡薄。

沫沫生乳捲專門店

沫沫提供了美味又有新意的生乳捲,單純不複雜的迷人香甜,吃完後會想帶整條回家呢。

 

沫沫生乳捲專門店 Mò Mò Patisserie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三和三街15號(看地圖)
電話:03-4378701
營業時間:14:00-21:00
公休:週三
FB:沫沫生乳捲專門店
IG:momo_patisserie
ⓥWiFi|ⓧ服務費|ⓥ低消|ⓥ限時(客滿)

✎延伸閱讀|桃園的旅遊美食懶人包
✎延伸閱讀|桃園下午茶總整理特輯

FOLLOW US
Let's Hit the Road Again

ICON_FB    ICON_IG


餐廳或景點相關資訊
最終品項/價格/營業時間依官方公告為主
照片與文字嚴禁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