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隱覓鉄板燒・隱密巷內的無菜單鐵板燒餐廳

就如同店名般,隱身在巷子內的鐵板燒餐廳,自開業以來逐漸累積出不錯評價,成為中壢無菜單鐵板燒人氣店。「隱·覓鉄板燒 Chef’s Table」是中壢SOGO附近、六和商圈的美食選擇,每個餐期僅有十來個席次,採預約制訂位,主廚端出多樣海鮮食材與牛排亮相,每一道菜色透過不同創意調味,變化出與一般臺式鐵板燒的不同。

隱覓鉄板燒

隱覓鉄板燒

中壢SOGO美食 隱覓鉄板燒

2019年底開業的「隱覓鉄板燒 Chef’s Table」,其店址位於威尼斯影城及中壢監理站後方那區,藏於巷子內的鐵板燒餐廳不因為地點隱密而被忽視,透過細膩的服務和好評滋味累積出口碑!與後來從中原商圈搬遷至附近的「三鉄鐵板燒」互別苗頭。

隱覓鉄板燒位置的確蠻隱密,餐廳對面是個大樓社區,一旁是停車場加街道(?),若是對威尼斯影城後方不熟或初次探訪的話,可能需要稍稍尋覓,而餐廳周邊有幾個收費停車場,停車難度不高,只是需要花點錢求方便(笑)。

隱覓鉄板燒

簡約低調的門面設計,看不出來裡頭究竟會端出什麼菜?
走進隱覓鉄板燒會發現營業規模較為迷你,僅規劃一個鐵板料理區,內用席次不多,每個餐期只能接待十來位客人,空間佈置雅緻,整體服務表現讓人感到親切誠懇。

隱覓鉄板燒

隱覓鉄板燒

隱覓鉄板燒

隱覓鉄板燒

目前一天劃分成三個用餐時段,午餐一輪、晚餐兩輪,採預約制(可網路訂位)、統一時間開餐。

雖名為無菜單料理,餐廳食材規劃是以海鮮搭配牛肉主餐,共有兩種基本消費價位,分別為1180元與1580元(2022年9月份起,套餐價調整為1180及1580元),除了牛肉等級不同外,其他菜式是一致的,1180元是菲力牛排,1580元是日本A5和牛,而桃個人的餐後心得會偏愛選1180元,現場再加點699元龍蝦一隻,整體感會比較滿足(兩人共享一隻)。

相關連結|線上訂位連結

隱覓鉄板燒

隱覓鉄板燒

隱覓鉄板燒

正式開餐前,主廚會秀出當日所選用的食材。

隱覓鉄板燒

隱覓鉄板燒

開胃菜是鐵板煎起司軟法麵包,再搭配桌面上的松露奶油,松露氣味不算濃厚,麵包口感外層帶點酥香及少許起司的鹹味。

隱覓鉄板燒

隱覓鉄板燒

北海道干貝佐上蘋果酪梨與魚子醬,香煎干貝本身就具備美味,由蘋果和酪梨調配出的醬汁增加甜度與溫潤口感,再加上點綴的魚子醬讓海潮風味更濃郁,整體算是有新意。

隱覓鉄板燒

已經用花雕酒處理過的雞肉片搭檔甜椒、煎櫛瓜配菜,再由外場服務人員親自澆淋高湯,湯頭喝起來非常清甜,說不上是哪種風味,是沒有肉味的那種鮮美,一點花雕酒香讓湯品嚐來不乏味。

隱覓鉄板燒

隱覓鉄板燒

煎澎湖小捲佐酒醋生菜沙拉,小捲本身鮮嫩,酸溜的酒醋是以陳年醋、蘋果醋、橄欖油混搭而成,酸的程度蠻開胃的。

隱覓鉄板燒

龍膽石斑魚肉佐馬告醬汁,魚肉嫩口度佳。

隱覓鉄板燒

松葉蟹膏蒸蛋充滿濃縮鮮味,蒸蛋口感細緻,美味。

隱覓鉄板燒

煎煮鮑魚佐松露白醬與烏魚子是主菜以外最喜歡的一道,撇開鮑魚口感新鮮彈牙不說,那像是奶油白醬有輕盈的松露味,再加入現刨的烏魚子,雖然調味偏重但算是有誠意。

隱覓鉄板燒

燉飯會詢問要一般份量或加大,同行朋友點了增量版的(第二張圖),看起來飯量將近多一倍。燉飯單吃本身瀰漫著香料氣息,算是沒有米心的那種口感,搭配著新鮮淡菜,主要作為填飽肚子用。

隱覓鉄板燒

隱覓鉄板燒

進入主菜前的清口冰沙,這天端出的口味為葡萄柚冰沙,喝起來稍稍有微苦韻。

隱覓鉄板燒

在正式開餐時,外場人員會詢問客人是否要加價點龍蝦,一隻699元兩人分享(不確定能否一人點一隻),桃覺得有龍蝦加入,一頓餐完整度更高。雖然半隻龍蝦不多,但主廚規劃做成類似兩吃,一端是原味、一端添上炙燒海膽醬,蝦肉彈牙、鮮度佳,兩種口味各自美味。

隱覓鉄板燒

隱覓鉄板燒

廣島牡蠣裹粉香煎料理,佐蕃茄蝦醬調味,牡蠣鮮味竄出,只有一顆讓人意猶未盡。

隱覓鉄板燒

980元的主菜為菲力牛排,附上玉米筍、蒜片、山葵、牛骨醬汁及紅酒海鹽;1380元則是日本A5和牛。菲力口感嫩彈、香氣不錯;A5和牛柔嫩度更佳,因為油脂豐富所以多了奶油感,但就是份量小巧,吃不過癮(笑)。

隱覓鉄板燒

隱覓鉄板燒

隱覓鉄板燒

起司蛋糕×伯爵紅茶
用餐前特別在網路查詢資料,不少探訪過的網友說餐後的舒芙蕾甜點挺不錯的,不過這日晚餐倒是沒遇見傳說中的現煎舒芙蕾,而是端出起司蛋糕,雖然甜點與鐵板燒並無連結,不過起司蛋糕口味表現不差,剛好的乳香、一點微酸,口感非常綿柔,是好吃的起司蛋糕,與餐後的伯爵紅茶很合拍。

隱覓鉄板燒

隱覓鉄板燒

FENTIMANS 保加利亞玫瑰檸檬汽水 $150
對了,隱覓鉄板燒沒有額外附上飲料,除了飲用水及冰沙外,若需要喝酒或其他氣泡飲則需另外加點,這回點了一瓶「FENTIMANS 保加利亞玫瑰檸檬汽水」,味道柔美,充滿玫瑰香。

隱覓鉄板燒

隱覓鉄板燒

隱覓鉄板燒

隱覓鉄板燒

隱覓鉄板燒

隱覓鉄板燒整體表現平順,大概就是缺了個令人印象深刻的驚艷亮點,而在調味部分可窺得店家想給食客增加味蕾體驗的記憶。

 

隱覓鉄板燒Facebook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慈惠一街117號(看地圖)
電話:0919-226959
營業時間:11:30-13:00/17:30-21:30
公休:週二
線上訂位連結
ⓧ刷卡|ⓥ服務費|ⓥ訂位|ⓥ限時

✎延伸閱讀|桃園的旅遊美食懶人包
✎延伸閱讀|桃園下午茶總整理特輯

FOLLOW US
Let's Hit the Road Again

ICON_FB    ICON_IG


餐廳或景點相關資訊
最終品項/價格/營業時間依官方公告為主
照片與文字嚴禁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