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尾|想想食室・屋裡的手感甜點和麻油雞香

屋裡瀰漫的麻油雞香味、櫃子裡的繽紛果物甜點,還有貓咪與兩位女生,這是「想想食室」的風景與氣味。想想食室沒有誘人的華麗裝潢,以古樸氣質營造出家的氛圍,每日新鮮製作鹹食料理、手工甜點、客製化蛋糕等,可以來此悠閒吃午餐、晚餐,或喝下午茶。

想想食室

想想食室

虎尾甜點 想想食室

想想食室」座落於虎尾家樂福附近,以民宅為工作室,沒有時興的網美風格加持,模樣素雅,而最亮眼的即是那個有公仔圖樣的黃色招牌,這裡是2018年搬遷的新位置,之前原是在工專路那兒開店,在更早更早之前則是擺攤起家,是兩位女生一起打拼創業的。

想想食室

走進店內,可能是才剛開門營業,嗅到老闆正在煮的麻油雞香氣,實在香噴噴啊!若不是已經吃了午餐才前往,不然真的想嚐鮮看看,連黑哥都說聞起來就覺得很好吃。
空間呈現素雅單純,沒有刻意裝潢的那種硬體,以尋常生活的老物件佈置,有點懷舊,像是家的感覺,一個恬淡日常的風景。

想想食室

想想食室

想想食室

想想食室

想想食室

後方還有貓咪的活動空間,有黑金與阿炭。

想想食室

想想食室提供家庭料理鹹食、手作甜點、訂製蛋糕、飲品等,定期推出肉桂卷。(實際品項與價格請依據店家公告為主)

想想食室

想想食室

想想食室

粉色 Pink」是想想食室的招牌小蛋糕,四吋大的尺寸可以兩人共享,也能當成迷你生日蛋糕,海綿蛋糕體會有香草、可可或抹茶口味,端看店家當天製作了哪一種。

想想食室

最上頭的粉紅奶霜是以甜菜根粉調色,並非使用人工色素,果物裝飾則依據時令水果做搭配,中間夾層口味有特色,是店家自製的優格餡與藍莓果醬,吃起來不膩口,而且有優格香氣,與蛋糕一起入口,反而產生出鹹甜交織的味道!蛋糕本體有甜度、微蛋香,入口根本不需要咀嚼,會化開,甜度再低一點會更好。

想想食室

柚美人塔」是季節限定款,以優格餡搭配葡萄柚果肉,輕盈帶點油脂感,塔皮鬆脆,有餅乾香氣,中間還夾一塊巧克力蛋糕。

想想食室

檸檬冰咖啡」呈現出較明顯的酸感,檸香與咖啡合拍協調,喝來覺得爽口。

想想食室

想想食室

梅酒蘇打」顧名思義即是以梅酒調入蘇打,喝起來有梅子香氣,味道淡雅,夏天喝起來算是清爽。

想想食室

想想食室

想想食室

黑桃一直記得麻油雞好香,有機會再試試 : )

 

-甜點可預留/提供毛小孩入內服務
-無服務費/每人低消120元,12歲以下80元

想想食室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自強街39號(看地圖)
電話:0963-325409
營業時間:12:00-20:00
公休日:週三+FB公布
FB:想想食室

✎延伸閱讀|雲林旅遊美食懶人包總整理
✎延伸閱讀|北港一日遊景點美食懶人包

FOLLOW US
Let's Hit the Road Again

ICON_FB    ICON_IG


餐廳或景點相關資訊
最終品項/價格/營業時間依官方公告為主
照片與文字嚴禁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