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港美食|北港公園水煎包・運動公園人氣現煎蛋餅

北港人早餐吃什麼?除了在地經典麵線糊煎盤粿、草魚湯,千萬別錯過「北港運動公園」旁的早餐一條街,那兒有一攤超夯人氣的早餐店「北港公園水煎包」(運動公園蛋餅),現桿現煎蛋餅是當地人從小吃到大、外地客一吃就愛上的美味!煎至有虎紋般的微焦、外酥內Q口感,原味或加起司都超讚!還有水煎包、冰奶茶都一起來吧~

北港公園水煎包

北港公園水煎包

北港早餐推薦 運動公園蛋餅

旅遊北港,多數遊客多是探訪朝天宮周邊的美食,其實要在鎮上吃早餐還有一處基地,那就是「北港運動公園」(北港鎮體育場)旁的北辰路,這兒又被稱為「早餐一條街」,幾百公尺的路邊有多攤老字號,其中第一攤的「北港公園水煎包」的蛋餅讓人驚艷,吃了會愛上的那種。

北港公園水煎包

北港公園水煎包

早餐店看起來好像沒有店名,黑桃也是造訪非常非常多次後,因為拍照時才發現店鋪後方有寫著「北港公園水煎包」,一般人則以北港公園蛋餅北港運動公園蛋餅北港早餐街蛋餅等稱呼。

不起眼的早餐店,看起來髒髒舊舊的,但總是有人潮襯托小店的不凡。平日早餐時間就需要稍微排一下隊等蛋餅,如遇假日或是返鄉節日更不用說,每位客人打包個四五份是家常便飯,所以更要有點耐性等候。

北港公園水煎包

北港公園水煎包

北港公園水煎包

北港公園水煎包

原來有菜單啊!(實際品項與價格請依據店家公告為主)

北港公園水煎包

雖然店名為水煎包,但最火紅的就是「傳統蛋餅」,店家自製麵皮、現場桿平、油煎,餅皮煎成有虎紋般的微焦樣貌,餅皮略帶點厚度,口感Q,加上赤赤的香氣、蛋香,看似無奇的蛋餅真的很好吃,桃第一次吃到就著迷,每回來北港必吃,而且特別鍾情坐在街邊座位享受,因為現場吃的口感最好,一次要吃兩份!其實打包也好吃,但酥度會降低。
有一陣子則改吃「起司蛋餅」,一樣很美味~

北港公園水煎包

北港公園水煎包

這兒的「水煎包」現場製作,外皮有口感,內餡主要是高麗菜與胡蘿蔔,口味較素一點,佐上辣椒醬就能襯托蔬菜的甜味,且高麗菜還保有脆脆的口感。

北港公園水煎包

奶茶帶點碎冰,喝起來不過甜,順口。

北港公園水煎包

 

北港公園水煎包(北港運動公園蛋餅)
地址:雲林縣北港鎮北辰路2號(看地圖)
電話:0911-750658
營業時間:06:00-12:00
公休:FB公告
FB:北港公園水煎包

✎延伸閱讀|雲林旅遊美食懶人包總整理
✎延伸閱讀|北港一日遊景點美食懶人包

FOLLOW US
Let's Hit the Road Again

ICON_FB    ICON_IG


餐廳或景點相關資訊
最終品項/價格/營業時間依官方公告為主
照片與文字嚴禁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