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中央路7號・低調老屋別有洞天,藏田園景觀與義式料理

大溪老街區一間不起眼的平房,沒想到裡頭別有洞天!「中央路7號」低調存在於中央路老街之中,唯有走進才能發現屋裡藏有驚喜,因地理優勢坐擁大溪無敵景觀,主理人更將頹圮老屋整修變身為雅致空間,綠意盎然的田野風光佐搭美味義式料理及手作甜點,身心與味蕾因此被療癒了。

中央路7號

中央路7號

大溪美食 中央路7號

✎因主廚搬家,中央路7號在2022年12月底結束營業。

若非特別前往探訪,經過大溪中央路、康莊路那一帶還真無感中央路7號的存在。「中央路7號」就是大溪區中央路7號,一間非常尋常且微小的老屋透過巧思重新改造,將原本廢墟狀態的舊屋變身獨有風格的景觀餐廳,是內藏療癒景致和美食的秘密基地。

在「中央路7號」誕生之前,主廚先以「愛大溪咖啡」累積甜點專業及口碑,至2021年初暫時畫下休止符後,同年4月搬遷至現址並以門牌中央路7號重新登場,除了提供手作甜點外,更成為擁有景觀的義式料理餐廳,對了!另一話題亮點就是餐廳為藝人那維勳的太太所經營。

中央路7號

中央路7號

走進中央路7號,裡頭真的別有洞天!乍看餐廳外觀像是一間小小的平房,其實因為地勢的關係,房子有著往下延伸的格局,從入口吧檯開始探索越走越驚喜,好奇妙的空間!老屋改造的相當雅緻漂亮,而且後方藏有令人讚嘆的景觀,無遮蔽的大溪田野風光一覽無遺,崁津大橋、順時埔彩繪村及鮮綠稻田就在前方,坐在窗邊欣賞這一切真的好療癒。

中央路7號

中央路7號

中央路7號

中央路7號

中央路7號

中央路7號

中央路7號

室內空間不大,桌數設置也不多,兩層用餐區佈置各有風情,但也由於場地狹小,位於老屋中間的廚房會產生有感油煙味,應該這間餐廳最可惜的部分。

中央路7號

 

中央路7號菜單

中央路7號賣什麼?裡頭供應主廚喜歡的義式料理與手作甜點、飲品,稍微要注意的是平日餐食供應至14:00,晚到就只能喝下午茶囉。(實際品項與價格請依據店家公告為主)

中央路7號

中央路7號

 

熱那亞青醬海鮮燉飯 $380
以主廚特製的青醬搭配北海道干貝、蛤蠣,燉飯尚還有點米心口感,青醬醬汁相當濃郁且翠綠,起司的鹹香融入其中,整體夠味又濃稠,干貝甜美、蛤蠣鮮,黑哥喜歡中央路7號的餐點表現,桃私心希望米心再硬些。

中央路7號

中央路7號

海味小卷細扁麵 $430
看到醬汁有海膽、魚卵與蝦卵的陣容就馬上點這道!新鮮小卷是以奶油香煎料理,吃起來帶點奶油的香氣,仍能感受新鮮的海潮味,而麵條掛滿淡黃色澤醬汁及魚卵,奶香與起司融合出鹹香帶甜感的風味,麵條Q加上啵啵咬感真的很涮嘴,喜歡。

中央路7號

中央路7號

中央路7號近期主打甜點為千層蛋糕,主廚製作了相當多樣的口味可供選擇,如蜜瓜金萱、巨峰葡萄、法式栗子、荔枝玫瑰、柚香茉莉、蜜桃烏龍等,餐廳現場大概也有近10種口味切片可以單點或購買,整模蛋糕則需要3天前預訂,這回黑桃替孩子訂了百香柳橙千層當作生日蛋糕,家人們都很喜歡!也趁來此用餐時再點其他口味嚐嚐。

中央路7號

荔枝玫瑰千層蛋糕 $130
千層蛋糕製作功力紮實,法式餅皮與奶醬的比例讓蛋糕口感保有彈性、不過軟,多元化口味可以迎合不同口味的消費者,「荔枝玫瑰千層蛋糕」屬於花香濃郁的設定,一入口先是紅色玫瑰凍所竄出的華麗玫瑰香,接續再出現荔枝的氣味與香甜,整體甜度有感但不膩口。

中央路7號

巨峰葡萄千層蛋糕 $120
市面上較少巨峰葡萄風味的甜點,看到這裡有當然要嚐鮮看看。「巨峰葡萄千層蛋糕」上頭有一層葡萄凍,整體比較偏向香檳葡萄汁的香氣,千層口感依舊細緻。

中央路7號

拿鐵 $120
咖啡有堅果巧克力風味,牛奶調柔和溫潤。

中央路7號

桂花釀雷夢 $150
整體以檸檬為主調冰沙飲品,嚐起來隱約感受到桂花的香氣,清新滋味可以平衡味蕾。

中央路7號

中央路7號

中央路7號擁有讓人驚喜的景觀空間,誠懇製作的義式料理表現平穩,座位不多記得訂位。

 

中央路7號(已停業)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中央路7號(看地圖)
電話:03-3887707
營業時間:11:00-18:00
公休:週一二+FB公告
FacebookInstagram
ⓧ刷卡|ⓧ服務費|ⓥ訂位|ⓥ低消|ⓥ客滿限時

✎延伸閱讀|桃園的旅遊美食懶人包
✎延伸閱讀|桃園下午茶總整理特輯

FOLLOW US
Let's Hit the Road Again

ICON_FB    ICON_IG


餐廳或景點相關資訊
最終品項/價格/營業時間依官方公告為主
照片與文字嚴禁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