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吃義燉飯・親愛的一起吃義式燉飯吧(南京復興站)

想與你們一起吃頓飯,在愛的小圈圈裡擁抱美味。「吃義燉飯」(Let’s Eat Risotto Specialists)以三角扇形瓷盤為視覺特色,將多口味義大利燉飯、義大利麵及主食等裝進裡頭,多人用餐可湊成一個圓形,提供另一種用餐樂趣!招牌松露磚塊雞腿排燉飯呈現出濃厚芬芳風味,松露香氣在嘴裡蔓延,還有限量販售的提拉米蘇、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作為餐後完美的句點。親愛的,一起去吃義燉飯吧~

吃義燉飯

吃義燉飯

南京復興聚餐餐廳 吃義燉飯

吃義燉飯」座落敦化北路單行道巷弄中,剛好在南京復興站台北小巨蛋站之間,不過南京復興站再更近些,由7號出口僅需步行400公尺即達,隔壁「布咕咖啡」也是間人氣咖啡廳。
這天與朋友來此約會,店家以準時的方式開店,若提前到達可能需要在門口等候。

吃義燉飯

吃義燉飯共有兩層樓營業空間,一樓走暗色調,深沉的灰色搭配木質調及黑色幽默畫作,簡單但不無趣,桌數設置不算多,建議用餐前先預約訂位;二樓則因採光佳,整體明亮感增加許多,桃喜歡二樓靠窗座位區!發現牆面有投影布幕設備,應該是可接待人數更多的團體聚餐,另有一個獨立包廂。

吃義燉飯

吃義燉飯

吃義燉飯

吃義燉飯

吃義燉飯

與布咕咖啡一樣,二樓屋頂依舊可見傳統木造結構,也是老屋一棟。

吃義燉飯

來吃義燉飯要吃什麼?當然不能錯過燉飯系列,這裡可是標榜「全台灣種類最多的義式燉飯」,仔細翻閱菜單光是燉飯就有14款,還有義大利麵、開胃菜、手工甜點、飲品等,店家並規劃出平日商業午餐、雙人分享餐、四人分享餐,就是要大家來此聚會吃美食,一起把三角餐盤拼成一個圓。(吃義燉飯菜單 MENU|實際品項與價格請依據店家公告為主)

吃義燉飯

 

吃義燉飯商業午餐 吃得飽又划算

大食怪朋友:「那個盤子那麼小,份量夠吃嗎?等等吃完還要去哪裡?」
桃不確定笑回:「網友說實際上份量很夠耶。」

這天和朋友在平日探店,週間中午店家只提供商業午餐與雙人分享餐,看網路照片猜想份量可能不多,沒想到大食怪朋友居然被兩份燉飯給擊敗,使得原本預計續攤甜點店的念頭也因此打消,可別小看那碟三角盤,其實燉飯有八成滿,吃來頗有飽足感!而且既然來到這兒,當然也想要拼個圓形,因此挑雙人分享B餐。

吃義燉飯

吃義燉飯

吃義燉飯

烤麵包+巴薩米克醋×橄欖油/番茄蔬菜清湯
現烤麵包外酥內Q軟,單吃味道較簡單,可搭配酸香的巴薩米克醋×橄欖油;番茄蔬菜清湯喝得出濃郁的蔬果酸甜層次,有番茄的香、洋蔥、高麗菜、紅蘿蔔的甜,酸甜交織,尾韻鮮甜。

吃義燉飯

吃義燉飯

冷拌青醬炒菇」以杏鮑菇佐青醬,青醬香氣馥郁迷人,襯托了菇的原味,而一旁搭配的小番茄香甜可口,整體清爽又夠味。

吃義燉飯

吃義燉飯

松露薯條」炸至金黃酥脆,再撒上松露鹽佐味,多了點松露香讓薯條更有滋有味,且份量有誠意。

吃義燉飯

松露磚塊雞腿排奶油野菇燉飯」是吃義燉飯好評款,選用義大利米加入高湯拌炒,再搭配奶油、松露、杏鮑菇、秀珍菇等食材,上頭再擺放一塊厚實的去骨雞腿排。
一入口松露香氣跳出,味道濃郁,米飯吸飽了食材精華,仍保有米心口感,口感不會太糊化,也因為添加了奶油而覺得增加溫潤和滑順感,松露燉飯部份確實讓人喜歡,桃和朋友一致覺得好吃!而雞腿排採先煎後烤,雞皮已經呈現酥脆,肉質還保有肉汁、不乾柴,皮酥肉嫩的。

吃義燉飯

吃義燉飯

吃義燉飯

櫻花蝦豬肉墨魚燉飯」同樣是人氣推薦口味,使用墨魚原汁直接展現海潮鹹香的滋味,墨魚燉飯單吃已蠻有鮮味,再與櫻花蝦、脆彈花枝一起咀嚼品嚐,海味又更濃些!與松露奶油野菇燉飯相比,墨魚這款的米飯口感會更硬一點,若是不喜歡偏硬,店家也提供台灣米選項。

吃義燉飯

吃義燉飯

吃義燉飯

鮮奶茶/就是紅茶
兩款飲品走的是淡雅路線,鮮奶茶有輕盈茶香,整體不甜膩;紅茶甘口清香,同樣喝起來爽口不甜,表現中規中矩,在餐後喝讓味蕾放鬆了。

吃義燉飯

 

|本文為合作|

-提供WiFi/可訂位
-每人低消一份飯/麵/沙拉
-每人35元清潔費(平日中午20元)

吃義燉飯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20巷17號(看地圖)
電話:02-8712-6161
營業時間:12:00-15:00/18:00-21:30
WEB:http://lets-eat.com.tw
FB:吃義燉飯

FOLLOW US
Let's Hit the Road Again

ICON_FB    ICON_IG


餐廳或景點相關資訊
最終品項/價格/營業時間依官方公告為主
照片與文字嚴禁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