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竹|燒肉道・軌道直送澎湃海陸食材,大滿足火鍋燒肉吃到飽

擁有迴轉壽司般的軌道送餐體驗,吃燒烤也能新奇又便利!「燒肉道」最初主打特色之一為「全台第一家軌道送餐燒肉」,揮別過往人力加點改由平板點餐、軌道送餐的服務,讓數十種的澎湃海陸食材直送到桌邊,邊烤邊加點、邊大啖牛排邊煮小火鍋,三種價位吃到飽任君選!

燒肉道

燒肉道

南崁吃到飽美食 燒肉道

燒肉道」開業於2018年春天,餐廳地點就在南崁市區的曼哈頓社區中,這裡距離南崁市場僅百來公尺,周邊商家林立算是美食戰區!位在社區大樓一樓店面,黑色風格直接凸顯店名與營業模式,雖然在熱鬧區域但停車算方便,一旁就是曼哈頓社區停車場的出入口(也是家樂福便利購停車場),消費滿額可兌換停車券(詳細兌換規範依店家現場為主)。

燒肉道

餐廳空間比一般燒肉店明亮,用餐區域以中心劃分成兩邊,有4-6人沙發座位、有雙人座、類包廂的獨立區,正中間則是店家特色主打的送餐軌道,在缺工時代來看確實是很方便!客人只要利用平板點餐,內場以軌道送餐就行,外場人員再幫忙更換烤網,用餐體驗流暢而且吃完燒肉身上沒有留下油煙味誒。

燒肉道

燒肉道

燒肉道

燒肉道

燒肉道

燒肉道

燒肉道

燒肉道

 

燒肉道自助區

用餐座位的兩側是店家提供自助取用的區域,一邊是蔬菜配料、飲品、副餐,另一側是直接擺出4個品牌的冰淇淋櫃,有 COLD STONE、Niseko、Mingo、MOVENPICK,而且每一品牌都有好多種口味可以選擇,讓人忍不住要替冰淇淋留點胃空間(笑)!餐後即便很撐了還是要來支 MOVENPICK 冰淇淋才滿足,好好吃啊~

蔬菜區雖然品項不算多,應該是用餐客人主力會放在肉品上,像桃也只吃了一盒奶油金針菇與幾片彩椒就沒再取用,光是滿滿海陸食材即填滿120分鐘,根本無暇烤蔬菜啊(笑)。

燒肉道

燒肉道

燒肉道

燒肉道

 

燒肉道菜單

燒肉道目前採限時吃到飽模式,以30至70品項的燒烤食材區分三種消費價位,有基本589元(30品)、789元(50品)、旗艦989元(70品),其中的589元超值套餐為平日限定,看了菜單後推薦直上989旗艦套餐,有伊比利黑豬、肋眼牛排、橫隔膜、北海道干貝等吃到飽,爽度更高。

另外還可額外加價599元升級日本A5和牛、加價199元有日本 SAPPORO 啤酒無限暢飲唷~

燒肉道

燒肉道

 

桌邊附上基本的調味料有燒肉沾醬、檸檬椒鹽及玫瑰鹽,微甜的燒肉沾醬基本上算是百搭,讓燒肉風味更濃厚些,而椒鹽與玫瑰鹽能襯出純粹肉香,都很好用。

冷藏櫃的佐料更是不能錯過,蔥鹽可是燒肉必備!洋蔥與青蔥香氣不知道有什麼魔力,就是能讓燒肉更好吃!韓式泡菜交錯搭配能有解膩之效,再搭擋生菜又是一種吃法。

燒肉道

 

燒肉道食材介紹

極品伊比利黑豬豬梅花/極品伊比利黑豬松阪
平時沒特別熱愛豬肉的自己,這天嚐鮮的兩款伊比利黑豬都喜歡,推薦直上989元套餐!「極品伊比利黑豬豬梅花」是今日最喜歡的肉!伊比利豬梅花沒有絲毫豬腥味,吃起來嫩口,剛好豐腴又不肥膩的油脂香,大推!一定要點兩盤來嚐嚐才滿足~

極品伊比利黑豬松阪」也是值得一開始就點的好料!松阪豬肉烤到有點微微焦再灑點椒鹽就能嚐到清新淡雅的豬肉風味,口感彈牙,胡椒襯托出香氣,家人很喜歡這盤松阪豬。

燒肉道

燒肉道

燒肉道

紐西蘭頂級菲力/精選橫隔膜
大啖美味豚肉後,旗艦套餐(菜單藍框框區)中的牛肉也是一大重點,記得每款通通都要來一份。「紐西蘭頂級菲力」吃起來是略有厚度的緊實嫩口,店家已經有加入少許燒肉醬調味,單吃就蠻有味道的。「精選橫隔膜」是不可錯過的必點項目!肉質相當嫩彈,肉香飽滿濃郁,搭配燒肉醬後吃起來有鮮美感。

燒肉道

燒肉道

PRIME 頂級羽下肉/PRIME 頂級肋眼牛排
PRIME 頂級羽下肉」屬牛肩胛的翼板肉,取其之中最嫩的部位為羽下肉,外觀看起來與牛小排很相似,肉質口感嫩彈,油脂算豐富但剛剛好潤口,烤起來香氣足,蠻喜歡的。

PRIME 頂級肋眼牛排」一登場就讓人驚訝!這厚度與份量實在不像在吃到飽的餐廳!肋眼牛排油花豐富,一下烤爐快速讓火旺了起來,油花竄出的香氣相當誘人,肉質嫩彈、油香滿溢。

燒肉道

燒肉道

燒肉道

澳洲M9和牛
澳洲M9和牛」相較日本和牛偏瘦些,肉質風味清香,抓好熟度吃起來也是嫩口。

燒肉道

PRIME 頂級霜降牛/PRIME 頂級板腱牛
PRIME 頂級霜降牛」口感比較有嚼勁、彈Q,肉香濃郁;「PRIME 頂級板腱牛」雖然不比其他油花豐富的部位,但烤出來的脂香與肉香都不錯,桃與家人都喜歡,記得多點兩盤來嚐嚐!

燒肉道

燒肉道

精選牛小排/法式櫻桃鴨胸
精選牛小排」軟嫩帶著嚼勁,肉香溫和;「法式櫻桃鴨胸」吃起來嫩口不柴,不會有腥臊味。

燒肉道

燒肉道

阿根廷天使紅蝦/深海葡萄蝦/鮮甜生蠔/頂級鮑魚/北海道生食級干貝/鮮凍小花枝/皇家藍鑽蝦/鮮甜草蝦/爆卵柳葉魚
除了眾多肉品選擇外,海鮮部分也相當多元,記得通通都來一份!蝦子類基本上都有表現出鮮甜感,只要將蝦殼烤出微焦帶脆的,蝦香竄出後又更美味,自己私心最愛「阿根廷天使紅蝦」與「鮮甜草蝦」,甜味特別突出,肉質不會粉粉的;「深海葡萄蝦」蝦殼也很香且有獨特風味,肉也甜甜的;而「皇家藍鑽蝦」則是有著緊實口感,風味也很濃郁。

鮮甜生蠔」吃起來真有鮮甜感,不會有怪腥味;「頂級鮑魚」吃起來相當Q彈,很可以!「北海道生食級干貝」甜味讓人想多吃幾顆;「鮮凍小花枝」味道比較淡雅,即便不小心烤乾了也吃起來不硬憋!「爆卵柳葉魚」果真有飽滿的魚卵,很香。

燒肉道

燒肉道

燒肉道

儘管用餐都主攻燒肉,看似可有可無的火鍋成了平衡的配角,清爽的湯頭煮些蔬菜、火鍋食材,讓原本沈浸在肉肉世界的味蕾感覺放鬆且清新,把一些肉片或海鮮放進去煮等於有雙重吃法也很不錯!喜歡的配料一樣就用平板點餐,軌道直接送到桌邊。

燒肉道

燒肉道

燒肉道

燒肉道

燒肉道

套餐價位CP值頗高,超適合肉肉控的!120分鐘吃得超滿足~

 

燒肉道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桃園街112號1樓(看地圖)
電話:03-2225138
平日:17:00-24:00
假日:11:00-14:00/17:00-24:00
FacebookInstagram
ⓥ刷卡|ⓥ服務費|ⓥ訂位|ⓥ限時

✎延伸閱讀|桃園的旅遊美食懶人包
✎延伸閱讀|桃園下午茶總整理特輯

|本文為燒肉道合作文,內容為真實體驗|

FOLLOW US
Let's Hit the Road Again

ICON_FB    ICON_IG


餐廳或景點相關資訊
最終品項/價格/營業時間依官方公告為主
照片與文字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