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李向月連・寵愛自己的燕窩下午茶

創辦人用阿嬤的名字作為品牌,將守護家人的心意製作優質燕窩。「李向月連・純粹燕窩」以愛為名、用心出發,尋找好的燕窩來源、嚴格把關加工流程,將珍貴的純淨燕窩提供給客人,更在旗艦店開創了現燉燕窩燕窩下午茶套餐的服務,讓人能更近距離認識或體驗燕窩的美好!找個時間來場燕窩下午茶,好好寵愛自己吧。

李向月連

李向月連

以愛為名的純淨燕窩 李向月連

李向月連・純粹燕窩」為2019年新誕生的燕窩品牌,創辦人李柏毅先生以愛為名,用阿嬤名字做為品牌,而其中的故事就是發現阿嬤吃到假的燕窩,遂而開啟自己尋找優質燕窩來源、買下越南會安無人島、販售無添加且純淨加工的燕窩產品,用那份愛家人的心意做燕窩,品牌誕生地及旗艦店就設在桃園中壢。

李向月連旗艦店於2020年8月正式開幕,地點靠近中壢新屋交流道,在熙攘車流中仍能見到街邊一棟具有東方禪意的店舖,從圓拱門進入後,便感受到品牌及創辦人的品味。

李向月連

綻青品牌主色非常吸睛,從走入李向月連旗艦店後,不自覺一直盯著一樓後方的形象牆,空間兩側的燕窩陳列彷彿列隊迎客,營造出燕窩產品的專業感,再加上雅緻又亮眼的店舖設計呈現出高貴的氛圍。

李向月連

李向月連

李向月連

李向月連

若是來到李向月連喝下午茶的話,用餐區有兩處,一是店舖一樓的吧台區,另一是二樓空間,二樓的氛圍又與樓下截然不同,低彩度色調搭配燕窩意象的裝置藝術,那兒有看起來很澎鬆的沙發座、中式風格內用位,可接待更多的客人。

李向月連

李向月連

李向月連

這天由行銷人員帶領下,又額外參觀店舖地下室的酒窖及位於五樓的品茶殿,說老闆有自己的酒莊與茶葉品牌,未來應該會增加販售酒類產品及茶葉,不過李向月連這個品牌仍是以燕窩為主。

李向月連

李向月連

李向月連

五樓有間VIP室,提供VIP客人包場或舉辦活動之用,由於位於頂樓處因此可欣賞到綠意造景,採光也相當漂亮。

李向月連

李向月連

 

中壢下午茶 李向月連現燉燕窩

在李向月連旗艦店除了可以選購即食燕窩禮盒,另有獨特的現燉燕窩及私房甜品下午茶服務,非常適合愛美姐妹們約會、帶媽媽享受頂級下午茶,因為品質關係也只能做內用唷。(實際品項與價格請依據店家公告為主)

李向月連

李向月連菜單

 

極品現燉燕窩 99(30g)

李向月連旗艦店提供現燉燕窩的服務,將珍貴的洞燕燕盞現場燉煮,並與雞湯做搭配。客人依照自身需求和預算選擇燕窩克數,再挑喜歡的雞湯口味,如此的頂級享受具有養身概念。

李向月連

現場人員會介紹店內所選用的燕盞來源、加工處理方式等,像是李向月連創辦人為了取得優質燕窩來源,買下越南會安無人島的洞燕開採權,及選購印尼優質燕屋所產之燕盞,透過專業人員挑毛、清洗等流程,無化學漂白與刷膠,發頭倍數至少有10倍以上。桃身為精打細算的小資族,特地詢問既然有洞燕與屋燕的不同來源,那品牌產品怎麼區分用料呢?目前店內的現燉燕窩和下午茶甜品用的是洞燕;禮盒產品選用屋燕。

(▼以實體說明洞燕燕窩原本的狀態和色澤、經過挑毛處理後的樣子、再塑成燕餅。)

李向月連

現燉燕窩大致等待20至30分鐘完成,現場人員同時提供精緻容器讓客人選,盛裝時公開亮出克數,接著備好雞湯即完成現燉燕窩體驗組。

李向月連

李向月連

李向月連

這天體驗30克燕窩搭配「松茸美人雞湯」,先嚐嚐單純燕窩的口感、喝雞湯,再將燕窩放入杯中與雞湯一起品味,雞湯本身充滿菌菇香氣,整體不油膩且爽口,像是喝滴雞精般,燕窩含水量低、滑嫩細緻、無怪味,舌尖能感受到燕絲的口感,因近期吃了幾罐即食燕盞作為孕期保養,對含水量特別有感,恩~這天在李向月連所吃到的燕窩更紮實。

李向月連

李向月連

李向月連

李向月連

李向月連

 

私房甜品下午茶套餐 0

李向月連旗艦店開創了獨特的燕窩私房甜品下午茶,套餐組合可以挑選含燕窩及不含燕窩的甜點各四款,挑選完成後以多寶格呈現,並再附上精選高山茶品一壺,非常適合喜歡食補養顏的女生們、或帶媽媽婆婆來享受。

目前共有六款含燕窩甜點品項,桃個人偏愛燕窩金箔鳳梨酥、藍莓優格小司康、蜂蜜檸檬薩瓦琳,點心像是 Finger Food 般精緻小巧,美味又讓人意猶未盡。

李向月連

下午茶套餐搭配的茶飲有阿里山清香烏龍、阿里山濃香烏龍、金萱,這天喝的是清香款的,喝起來很舒服,茶湯是淡金色的、無澀味,會甘口回甜。

李向月連

濃醇燕窩鮮奶酪 $180(單點)
鮮奶酪有兩種口味可選,都會再附上一盅黑糖漿作搭配。原味鮮奶酪有單純又淡雅的乳香、輕盈甜味,奶酪質地滑嫩綿細,而黑糖漿很濃郁香甜,只要淋一點就足夠,其中最吸睛且最精華的是奶酪上方的燕窩,這一口約莫有2.5克!直白露出燕窩份量的甜點還有小司康、檸檬塔、薩瓦琳,如果點這四款,可就直接吃了10克的燕窩囉(偷偷報給大家知道)。

李向月連

燕窩金箔鳳梨酥 $160(單點)
雖然是含燕窩,不過因為體積與口感的關係,不是那麼容易感覺到燕窩的存在感。一入口,鳳梨酥外皮的爽朗酥香非常迷人,還略帶點沙沙的口感,內餡是偏酸的土鳳梨餡,奶香交織著酸溜滋味,一個實在不過癮,喜歡。

李向月連

李向月連

藍莓優格小司康 $160(單點)
司康口感潤而不油,奶油香融合莓果酸甜感,單吃就頗美味,一旁附上奶油、果醬及燕窩配料,直接將燕窩抹上司康享受,好夢幻。

李向月連

團團圓圓綠豆椪 $160(單點)
綠豆椪外皮呈現俐落的香酥,舌尖能感受到細緻的層次感,白豆沙餡交織肉燥香、香氣飽滿,鹹甜滋味融合且不膩口,喜歡。

李向月連

李向月連

吉祥如意檸檬塔 $160(單點)
檸檬塔大概是含燕窩甜品中個頭最大的,塔皮有鮮明奶油香、口感鬆脆,檸檬乳餡質地濃稠、風味偏酸香,整體嚐來沒有甜膩感,當然最重點的是檸檬餡旁的珍貴燕窩。

李向月連

蜂蜜檸檬薩瓦琳 $160(單點)
薩瓦琳是經典的法式蛋糕,有點像甜甜圈造型或咕咕霍夫蛋糕,這兒的蜂蜜檸檬薩瓦琳吃起來接近磅蛋糕質地,上頭淋有白色糖霜,檸香足帶著微甜甜度,本身單吃就不錯,上頭點綴的燕窩本身沒有明顯味道,因此也不會搶走甜點風味,喜歡。

李向月連

杏仁雪球 $30(單點)/海鹽腰果酥 $30(單點)
杏仁雪球表現出輕快的酥香調,淡淡杏仁味融合奶香,甜度是目前嚐過八款甜點中最甜的,是甜又香但又覺得好吃的那種,搭配阿里山茶很合拍。

腰果酥是不含燕窩甜點中廣受好評的品項,入口後能感受一股奶油香,微甜甜度襯托整體香氣,酥鬆口感讓人吮指回味。

李向月連

李向月連

李向月連

李向月連

不一樣的燕窩下午茶饗宴,有現燉燕窩、台灣茶與精緻點心相伴,同時透過店家專業解說而初識優質燕窩該怎麼選擇,味蕾享受到了,也獲得燕窩小知識呢。

 

李向月連|純粹・燕窩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民族路316號(看地圖)
電話:03-4020222
營業時間:09:00-18:00
官網:www.leeselect.co
FB:李向月連
ⓥWiFi|ⓥ刷卡|ⓧ服務費|ⓥ訂位

✎延伸閱讀|桃園的旅遊美食懶人包
✎延伸閱讀|桃園下午茶總整理特輯

|本文為李向月連合作文,內容為真實體驗|

FOLLOW US
Let's Hit the Road Again

ICON_FB    ICON_IG


餐廳或景點相關資訊
最終品項/價格/營業時間依官方公告為主
照片與文字嚴禁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