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冷杉咖啡 Silver Tree Coffee・如入北歐咖啡館,悠享美好早午餐

像是走進了北歐咖啡館,找個喜歡的位置坐下,接著悠閒地享受一頓美好的早午餐!這是待在「冷杉咖啡」(Silver Tree Coffee)的感受畫面,身心沈浸在心儀的北歐情境中,味蕾滿足就交給漢堡包早午餐再加杯咖啡,一天的好心情就此開啟。

冷杉咖啡

冷杉咖啡

中壢咖啡廳 冷杉咖啡

冷杉咖啡」(Silver Tree Coffee)開業於2020年10月,位置就在中壢 SOGO 商圈、威尼斯影城後方處,這裡原是「POSTMAN 郵差先生」的舊址,一旁還有超人氣餐廳「隱覓鉄板燒」、「拾午」及「樂飲咖啡」,週邊可是美食勁敵環伺,相對收費停車場也多(笑)。

從門面的金屬字、不銹鋼休閒椅、芙蓉植栽及長虹玻璃傳遞出店名的意象,彷彿像是雲霧裊裊,又像是覆蓋著細雪的景象,高冷的設計讓人想一探究竟,很喜歡。

冷杉咖啡

冷杉咖啡

走進店內,前半區就是當初在網路一見鐘情的畫面,整室硬體裝潢不多,以軟裝佈置出簡約北歐氛圍、性冷淡風,店鋪設計以「冷杉」為主軸,選用的材質及色彩溫冷交錯,無接縫地坪將室內放大,落地玻璃將光線引入屋內,看起來舒服又討喜,又具有個性。

私心最愛門口前的圓桌及北歐寫字桌,那一區就是自己最心儀的居所風景,幻想在自家也放上這麼一組,每天坐在那喝杯咖啡,多美好!

冷杉咖啡

冷杉咖啡

冷杉咖啡

冷杉咖啡

冷杉咖啡

選品和道具都貼合冷杉主題,核桃木色調搭配靛藍及金屬色,高冷混搭溫潤,展現另一種北歐風情。

冷杉咖啡

冷杉咖啡

 

冷杉咖啡特色餐食除了有手沖、義式、調味咖啡、茶飲和氣泡飲外,以自家手工製作的漢堡包早午餐系列、烘焙點心為好評品項,特別適合麵包控之人。

日系漢堡肉丸 $280
這回探訪冷杉,最最最喜歡的就是「手作布里歐許漢堡包」系列的早午餐,光是麵包體即擄獲味蕾好感,麵包口感QQ的、軟軟的、有空氣感,像是更細緻的餐包,是會讓人想一吃再吃的喜歡。

日系漢堡肉丸」以布里歐許漢堡包夾上肉丸,裡頭有漬蘿蔔、柴魚片、伍斯特醬佐味,肉丸吃起來有水潤感,裡頭還有洋蔥的辛與甜,整體協調又好吃。一旁是佐搭溫沙拉,蔬菜簡單以鹽和胡椒調味,比起單純的生菜沙拉,多了烤蔬菜美味度就不同。

冷杉咖啡

冷杉咖啡

鮮蝦酪梨醬雞肉 $290
不同於招牌漢堡肉丸那款,「鮮蝦酪梨醬雞肉」整體走清爽路線,雞肉絲、水煮蛋、蝦仁都是偏原味呈現,再以酪梨醬增加潤口感,雖較清淡但也夠味,麵包體口感也讓人喜歡。

冷杉咖啡

冷杉咖啡

冷杉咖啡

鹽花捲捲 $110
看網路對冷杉的手作烘焙點心有高評價,在司康、肉桂捲及鹽花捲間猶豫,最後選了私心偏愛的「鹽花捲捲」。上桌的鹽花奶油捲烤至溫熱,麵包體咬感QQ的,鹽味與奶油香及溫度交織成討喜美味。

冷杉咖啡

冷杉咖啡

卡布 $130
卡布喝來有舒服的奶香、堅果調及甜感,整體滑順香醇。

冷杉咖啡

衣索比亞 古吉 牡丹 日曬 $170
這天在手沖單品豆單中挑了「衣索比亞 古吉 牡丹 日曬」,單聞就能感受到日曬發酵的些許酒香味,還有黑肉李、烏梅的果酸調。

冷杉咖啡

冷杉咖啡

有了孩子後,快遺忘在咖啡廳吃早午餐的感覺了,來到冷杉享受了喜歡的風格空間、喜歡的漢堡包,是一間放進再訪名單的店。

 

冷杉咖啡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慈惠二街56號(看地圖)
電話:03-4256020
營業時間:10:00-18:00
公休:目前無(FB公告)
FacebookInstagram
ⓥWiFi|ⓧ服務費|ⓥ客滿限時|ⓥ寵物友善

✎延伸閱讀|桃園的旅遊美食懶人包
✎延伸閱讀|桃園下午茶總整理特輯

FOLLOW US
Let's Hit the Road Again

ICON_FB    ICON_IG


餐廳或景點相關資訊
最終品項/價格/營業時間依官方公告為主
照片與文字嚴禁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