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竹園雞腳凍|讓人吮指著迷的經典滷味,港澳遊客愛買的伴手禮

黑竹園雞腳凍」有讓人一再吮指回味的魅力!只要端著一盤滷味、一盒雞爪凍,配啤酒、配電視,即能擁有超放鬆的美味時光,感受40年老滷汁的層次!而且想吃不用再奔波了,只要拿起手機進入官網訂購,隔天就到貨,真的超方便的。

黑竹園

黑竹園

雞腳凍推薦 黑竹園

說到雞腳凍,馬上就想到「黑竹園」品牌,在網購還不盛行的年代,去彰化員林旅遊肯定要朝聖雞腳凍名店採購一番,是必買的彰化名產!開業已有40年歷史的老店是冷滷味的代表之一,除了台灣人喜歡吃外,也深受香港澳門遊客的愛戴。

黑竹園的魅力不單只是一般的滷雞腳,多道工序處理與清宮配方滷汁的加乘下,讓每隻雞腳凍有更華麗的呈現,冷冷吃更顯美味,而其來自廣東籍士官的滷味秘方就是靈魂主角,那滋味充滿深度,會讓人吮指回味的魔力。

黑竹園

 

黑竹園雞腳凍菜單

黑竹園雞腳凍完整菜單請見:b-bamboo menu

 

黑竹園購買方式

黑竹園目前在中部有兩間門市,一間是彰化員林老店、另一在台中市區,對北部、南部朋友們或外國遊客而言,網路訂購相對便利與快速(另有電話與傳真訂購),只要在每天下午4點前官網下單,隔日就宅配送達,訂購金額滿2000元以上,也免運費唷!

招牌雞爪凍、雞翅凍和鴨翅是採環保紙盒包裝,其他品項則是以封口盒裝,成分、嚐鮮期限等皆有標示,收到滷味記得趕緊冷藏唷~

黑竹園

黑竹園

黑竹園

黑竹園

黑竹園

 

招牌雞爪凍 $180
記得以前宅配美食沒那麼興盛時,為了吃雞腳凍得去彰化或台中一趟,現在不用這麼勞心勞力了,網路下單隔天送達,便利得很!「招牌雞爪凍」是華麗版的滷雞腳,經挑骨、剪甲、川燙,再用獨門老滷汁滷透,雞腳呈現了膠質滿溢狀態,表面如凝了凍般,吃起來好香又飽口,口感嫩彈,微辣帶著甘甜的滋味真的好涮嘴,吮指美味!而且每隻雞腳凍看起來乾淨漂亮,沒有嚇人的指甲。

黑竹園的靈魂滷汁是廣東籍資深士官傳授祕方給老闆,再經不斷研究改良,裡頭包含了麥門冬、參絲、當歸、川芎、枸杞等十幾種中藥,並佐搭醬油、芝麻、酒與鹽,開店使用至今已是40年的老滷汁,當然每天都會刮除油脂與雜質,風味越陳越香,層次豐富。

黑竹園

黑竹園

雞翅凍 $180
家裡的小孩與長輩最愛的是「雞翅凍」!整隻雞翅啃起來嫩滑可口,相較鴨翅的紮實口感,雞翅軟軟的吃起來很輕鬆,與雞爪凍有著相同的膠質外層,飽滿的滷汁香氣讓人一隻接一隻的吃,裡頭的肉仍嫩口且不黏骨,美味!而且夠味又不死鹹,超愛黑竹園的滷汁香氣。

黑竹園

黑竹園

鴨翅 $180
鴨翅」是冷滷味必吃經典之一,打開盒子馬上就被焦糖色澤誘惑,一口咬下即能嚐到連骨都滷入味的狀態,表層口感有Q勁,裡頭的肉也滷得透透的,越啃越香,深刻感受到老滷汁的魅力!微微辣度讓味覺層次豐富,喜歡。

黑竹園

黑竹園

滷牛肉 $220
家裡的老媽看到「滷牛肉」直說用料不錯,選用腱子肉部位,肉質嫩口、不乾柴,其中帶著軟Q的筋花,吃起來口感有層次又入味,滷汁又不會蓋過肉香,自己加一點蔥花更好吃。

黑竹園

黑竹園

鴨舌 $130
鴨舌」口感脆彈,有很特別的咬感,邊啃邊感受滷味醇厚的風味,越吃越香!一盒份量不少,價格實惠。

黑竹園

黑竹園

雞胗 $130
雞胗」是一吃有驚喜的品項,很多時候買到的雞胗是比較紮實偏硬些的口感,黑竹園的是又嫩又入味,Q彈帶點脆度,如果敢吃雞胗的話,這款可別錯過。

黑竹園

黑竹園

黑竹園

滷花生 $70/滷豆干 $70
滷花生」除了相當鹹香入味外,口感表現鬆鬆綿綿的,花生香味仍存,蠻不錯的!而且認真看了黑竹園滷味的份量,對比現在的物價是相當實惠親切。

自己買滷味一定都會選的品項就是「滷豆干」,黑竹園的豆干表現不錯,可別以為冷滷味會比較硬,其實口感飽水又入味,滷汁香氣都鎖在豆干的內部,剛剛好的小方塊,剛剛好的一口一塊,會讓人停不下來,這個跟「滷花生」超適合當下酒菜的。

黑竹園

黑竹園

黑竹園

黑竹園

端了一盤在電視前面品嚐享受,再倒杯涼的飲品搭配,一盤滷味就能讓人擁有簡單的幸福感,黑竹園的滷味真的有魔力。

 

黑竹園雞腳凍-員林本店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員水路一段676巷12號(看地圖)
電話:04-8313929
傳真:04-8383019
營業時間:07:00-22:00


黑竹園雞腳凍-東興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東興路三段388號(看地圖)
電話:04-23208279
營業時間:11:00-21:00


官網Facebook

|本文為黑竹園合作文,內容為真實體驗|

FOLLOW US
Let's Hit the Road Again

ICON_FB    ICON_IG


餐廳或景點相關資訊
最終品項/價格/營業時間依官方公告為主
照片與文字嚴禁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