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綠沐恬拾・植感包圍美味甜點店

白色空間襯托綠意盎然的活力,一屋子窗明几淨的清新感彷彿沉浸於植物溫室裡,走進「綠沐恬拾 Café & Pâtisserie」(Green co café & pâtisserie),果如其名!讓人彷彿沐浴在青翠中,被迷人植感包圍著,一邊感受美感生活氛圍,同時享受細緻又美味的甜點,不僅賞心悅目又滿足味蕾。如果問中壢最清新的甜點咖啡廳在哪?就是隱藏在白馬莊巷裡的綠沐恬拾。

綠沐恬拾

20180724155957 29

中壢漂亮咖啡廳 綠沐恬拾

綠沐恬拾 Café & Pâtisserie」(2017/5 OPEN)是間女孩看了肯定會喜歡的甜點咖啡廳,白色調空間有繁多綠色植物妝點,散發自然又清新的氣質,可別以為這只是一間拍照漂亮的店,其實裡頭的手工甜點更令人驚喜,有實力的。

綠沐恬拾在哪裡?靠近中壢夜市和中壢高中,正巧位於中壢最有人氣的法式麵包店「M PAIN Boulangerie & Pâtisserie」附近,店家前的巷子不方便停車,但外頭馬路邊有付費停車格及收費停車場,若是專程前來的客人也能一次收集兩間店,這天黑桃中午來綠沐恬拾吃甜點,結束後走去 M PAIN 買可頌和長棍,時間銜接的剛剛好。

綠沐恬拾

綠沐恬拾

充滿綠色植物裝飾是綠沐恬拾的空間特色,整體設計的簡約又有層次,白色、木質調搭配綠意,是最經得起時間考驗的自然風格,再加上利用明管勾勒出一點線條,柔和中帶著剛性,不那麼過於女性化的質感,讓男生來到這裡不會感到憋扭。
選擇一開店即到達,不僅拍照自在,更能獨佔漂亮空間好一陣子,千萬別以為黑桃選的店都是沒人氣的?那是因為習慣在店家一開門營業就探店。

綠沐恬拾

綠沐恬拾

綠沐恬拾

綠沐恬拾

綠沐恬拾

綠沐恬拾

既然要沐浴在綠意裡,便挑了個與植物為鄰的座位。

綠沐恬拾

綠沐恬拾

綠沐恬拾每日推出的甜點品項不少,以法式甜點為主,而飲品項目非常多元,光是菜單就有4頁,從義式咖啡、手沖單品、Mariage Frères 瑪黑茶、Halssen & Lyon 花草茶、牛奶飲、夏季限定氣泡飲等,後來更推出三明治餐,餐點品質和選料都不錯。(實際品項與價格請依據店家公告為主)
好評推薦:宇治森半御抹茶捲、芝麻戚風蛋糕、法式檸檬塔、可麗露、瑪德蓮。

綠沐恬拾

綠沐恬拾

綠沐恬拾

坦白說,一開始在網路上找資料時,對綠沐恬拾的印象主要停留在空間設計,實際到訪、見到及嚐到後,不得不說甜點們真的挺有實力的,滋味均衡討喜,也許當初沒有期待,因此獲得驚喜,兩人一致覺得這兒的甜點好吃。對了,網路介紹甜點師曾習藝於日本藍帶學院,這天可惜沒機會與甜點師接觸。

宇治森半御抹茶捲」為人氣好評款,抹茶是使用宇治森半御抹茶粉,蛋糕本體有彈性,有蜂蜜香;抹茶內餡表現出濃郁茶香、尾韻微苦,鮮奶油稍微柔和了濃厚,的確美味,喜歡。

綠沐恬拾

綠沐恬拾

芒果戚風」蛋糕體輕盈有彈性,本身有有微微甜味,鮮奶油乳香優雅、絲滑;芒果醬幾乎是百分百芒果滋味;巧克力餅碎香酥可口,喜歡。

綠沐恬拾

綠沐恬拾

法式檸檬塔」整體香味迷人,剛嚐第一口後,黑桃一致用眼神示意是好吃的檸檬塔,檸檬奶油是香氣大於酸度、口感絲滑、不黏稠,屬大眾接受度高的酸甜調和(較不酸);塔殼脆又香,沒有油脂感,喜歡。

綠沐恬拾

羅馬諾咖啡氣泡飲」檸檬調味的很均衡,比較偏向果汁,用微甜提升檸檬香氣,尾韻有咖啡的甘口與沈穩,蠻喜歡的。

綠沐恬拾

衣索比亞-水洗-耶加雪啡-歌迪貝 G1」喝來果酸調不明顯,微苦甘口,比較偏茶調,感覺香氣與層次被困住了沒被釋放出來,黑桃較偏愛果酸明亮感的。

綠沐恬拾

綠沐恬拾

綠沐恬拾

綠沐恬拾

喜歡甜點,還想再來 : )

 

綠沐恬拾 Café & Pâtisserie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央西路二段229-1號(看地圖)
電話:03-4930581
營業時間:11:30-18:30
公休:週三
FB:綠沐恬拾
ⓥWiFi|ⓧ服務費|ⓥ低消|ⓥ限時(假日)

✎延伸閱讀|桃園的旅遊美食懶人包
✎延伸閱讀|桃園下午茶總整理特輯

FOLLOW US
Let's Hit the Road Again

ICON_FB    ICON_IG


餐廳或景點相關資訊
最終品項/價格/營業時間依官方公告為主
照片與文字嚴禁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