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高記生炒魷魚・生炒魷魚加炸物,天天排隊的銅板小吃|黃石市場美食

若問到板橋美食府中站美食黃石市場美食這些關鍵字,對應的答案肯定有「高記生炒魷魚」名列其中。位於黃石市場的人氣老攤,專賣生炒魷魚加炸物拼盤,滿料大份量的銅板小吃讓人心甘情願排隊,一碗生炒魷魚料多、有酸甜辣交織的爽度,再佐搭炸蘿蔔糕、糯米腸及芋粿Q,一餐抵兩餐。

高記生炒魷魚

高記生炒魷魚

板橋美食 高記生炒魷魚 黃石市場最受歡迎的小吃

身爲外地人,桃通常習慣從慈惠宮的那端進入黃石市場,逛進市場後很快地就能見到「高記生炒魷魚」的排隊人龍,即便平日中午都是這樣的盛況,來外帶的、在現場內用的,絡繹不絕,只差在隊伍的長與短。

高記生炒魷魚」究竟有什麼樣的魅力?已經開業超過30年的市場小吃,多年來沒大幅漲價,一碗快要滿出來的生炒魷魚只要銅板價格,再搭配一旁同樣平價的炸物拼盤,不用百元即能超飽足!這天先是一人來此朝聖,點了碗生炒魷魚,加上炸蘿蔔糕、糯米腸及芋粿Q(芋粿巧),肚子吃撐了還有剩,當時好希望一起併桌的姊姊也幫忙吃(笑)。

✎延伸閱讀|老曹餛飩・鮮嫩小餛飩佐涮嘴麻醬麵,飄香一甲子

高記生炒魷魚

高記生炒魷魚

高記生炒魷魚

位於街角的攤位總是擠滿人,來此用餐幾乎要和人拼桌,要不就是摩肩接踵,單看內用環境是不盡理想,但熱愛這攤美味的,就沒那麼在乎了,只要能快點吃到就好。

高記生炒魷魚

在萬物飛漲時代,見到高記的價格覺得特別佛心,炸物也同樣非常平價。(實際品項與價格請依據店家公告為主)

高記生炒魷魚

生炒魷魚 $45
這裡的「生炒魷魚」滋味與印象中的不同,那股有點像是台式泡菜的滋味很搶戲!魷魚片多具誠意且保有脆彈口感,羹湯裡頭高麗菜量豐富且脆口,因此會有吃泡菜的錯覺,整體微酸帶辣、口口爽脆。

高記生炒魷魚

炸蘿蔔糕 $20/糯米腸 $10/芋粿Q $15
綜合炸物拼盤中最喜歡的是「芋粿Q」,芋粿有點像甜不辣的口感,有細細的芋頭丁在其中,是炸物中香氣較鮮明的一款;「炸蘿蔔糕」屬米漿比例高的,主要香氣來自油炸氣味;「糯米腸」口感Q,價格是驚人的便宜!炸物們配上蒜蓉醬油膏與辣醬讓好吃度增加。

高記生炒魷魚

高記生炒魷魚

黃石市場最高人氣美食,吃過了嗎?

 

ⓘ府中站3號出口,再步行260公尺可達

高記生炒魷魚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宮口街28號(看地圖)
電話:02-2960-3503
營業時間:08:00-17:00
公休:週一

FOLLOW US
Let's Hit the Road Again

ICON_FB    ICON_IG


餐廳或景點相關資訊
最終品項/價格/營業時間依官方公告為主
照片與文字嚴禁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