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我在這裡・我在白色小屋裡靜享甜點時光

與尋常民居相依的白色小屋,從內至外瀰漫著日雜鄉村風格的清新調性,那裡頭有誠懇製作的蛋糕、輕食與飲品,還有佈置溫馨的手感空間,走進名為「我在這裡」的甜點咖啡店,靜享悠閒的甜點時光,一份蛋糕、一杯咖啡讓心胃在這裡獲得滿足。

我在這裡

我在這裡

桃園後站美食 我在這裡咖啡

儘管常因為尋找美食在桃園市區中走逛,不過對桃園後火車站一帶卻是相當陌生,而「我在這裡 l’m here」即是在桃園後站區域,正好門前就是「建國公園停車場」。

我在這裡」在一排民居中顯得特別醒目,白色鄉村風格的小屋彷彿自成一個小宇宙,那兒的空氣和氛圍好似格外清新!門前佈置了許多認得的與不認識的綠色植物,純粹的白與盎然的綠交織出好感風景,是女孩們會喜歡的打卡取景處。

我在這裡

我在這裡

甜點店空間屬溫馨小巧,屋內充滿手感調性,記得自己好久好久以前是很喜歡這樣的鄉村風,看著、待著,好像內在的少女心又短暫出現了(笑)。

我在這裡由一人主理經營,這天邊吃蛋糕邊跟闆娘聊聊天,像是對甜點的想法,她覺得外頭的太甜,所以製作的甜點上有調整甜度,當然用料是扎扎實實的、定價親切⋯⋯。

我在這裡

我在這裡

我在這裡

我在這裡

習慣於探訪前先在店家的 Facebook 或 Instagram 查看餐點介紹,發現這裡的蛋糕變化多,不同的食材與味覺組合、不同的裝飾等,除了固定品項比司吉和瑪德蓮外,每個營業日所端出的蛋糕不常重複。

我在這裡」有咖啡、甜點、蛋糕、飲品及輕食,整體消費定位相對親切。

我在這裡

 

芒果千層布蕾塔 $160
看到水果千層就想點來嚐嚐,蛋糕一上桌就讓人驚呼,視覺好澎湃呀!就像是把兩份甜點堆疊的樣貌。
芒果千層在上,布蕾塔在下,這高度好像也只能分開品嚐。千層蛋皮有點厚度、口感Q,乳酪餡滑順不膩口,加上新鮮芒果與布蕾塔的香氣,整體清香不甜膩。

抹茶覆盆子 $150
抹茶蛋糕與覆盆莓奶油的組合相對簡單,呈現出單純的茶香與果味交融的美好!戚風蛋糕體輕盈化口,覆盆子奶油香氣足且果味馥郁,喜歡。

我在這裡

我在這裡

冰釀 $100
冰釀咖啡有著讓人迷醉的酒韻,喝來微苦帶甘,很順口。

自家熬煮果醬氣泡飲 $130
店家的果醬選擇不少,這天請老闆推薦後便挑了鳳梨果醬。喝起來有古早味鳳梨湯的感受,果香味足,搭配著蛋糕也合拍。

我在這裡

我在這裡

記得以前有段時間流行鄉村風的小店,後來反而沒那麼常見,「我在這裡」像是城市中的小花園,來此享受下午茶別有一番風情。

 

我在這裡
地址:桃園區建成街117號(看地圖)
電話:03-3763652
平日營業時間:14:00-19:30
假日營業時間:12:00-19:30
公休:FB公告
FacebookInstagram
ⓥWiFi|ⓧ服務費|ⓥ客滿限時

✎延伸閱讀|桃園的旅遊美食懶人包
✎延伸閱讀|桃園下午茶總整理特輯

FOLLOW US
Let's Hit the Road Again

ICON_FB    ICON_IG


餐廳或景點相關資訊
最終品項/價格/營業時間依官方公告為主
照片與文字嚴禁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