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港美食|合作金庫熱狗攤・均價10元炸物小點心

佇立街頭的熱狗攤,也悄悄陪伴了北港在地人三十年的歲月,「合作金庫熱狗攤」每天下午三點開始營業,販售至晚餐前,這段下午時光有阿秋姨的炸物鹹食可解饞,九款小點心均價十元,只要花費銅板價即能獲得滿足,不用百元可全部點一輪!下午肚子餓時,快來找這一攤。

合作金庫熱狗攤

合作金庫熱狗攤

北港銅板美食 合作金庫熱狗攤

說起北港美食除了獨特性外,其親切價格同樣讓人感到驚喜,直至2020年在北港鎮上仍能找到十元乾麵、十元水晶餃湯。位於北港合作金庫銀行前的無名熱狗攤,也稱「合作金庫熱狗攤」,也是十元美食代表,阿姨每天下午三點左右開攤,專售炸熱狗、黑輪和豬血糕等小食,價格幾乎只要十塊錢。

合作金庫熱狗攤

由於攤位擺在合作金庫前,因此在FB粉專的名稱為「合作金庫熱狗攤」,詢問阿姨賣了多久?阿姨說從以前三商百貨開始,到現在有三十年了。(合作金庫隔壁為三商百貨,現為仁愛眼鏡)

合作金庫熱狗攤

合作金庫熱狗攤

合作金庫熱狗攤

餐牌上共有九款小食,除了熱狗和花枝丸超過十元外,其他的幾乎是一枚銅板價。(實際品項與價格請依據店家公告為主)

合作金庫熱狗攤

除了小熱狗和甜不辣外,這些通通都只要十元!笑問黑哥如果身上只有三十塊的話,會買哪個?米血、黑輪和魚排是黑哥喜歡的組合,因為米血糕大塊紮實、可以吃飽,黑輪有香氣、魚排(魚板)充滿漁香調,三種味道、三種口感,覺得很滿足。

小熱狗、甜不辣一支僅五元,味道是既定印象中的滋味,是學生下課後用銅板就能買到的散步小食,作為正餐前的解饞點心很適合。

合作金庫熱狗攤

合作金庫熱狗攤

合作金庫熱狗攤

合作金庫熱狗攤

小熱狗 $5/熱狗 $15
裹粉熱狗棒一般多出現在夜市,不過合作金庫熱狗攤天天都有賣,熱狗裹上粉漿油炸再佐上少許番茄醬,熱熱香香的,順口不油膩;若只喜歡單吃熱狗腸的,十元可以買兩支呢。

合作金庫熱狗攤

合作金庫熱狗攤

花枝丸 $15/鱈魚丸 $10
花枝丸和鱈魚丸表現中規中矩,丸子本身具備漁香,口感Q彈,炸後再撒點胡椒增味。

合作金庫熱狗攤

桃喜歡的組合是熱狗、魚排和黑輪,35元而已。

 

合作金庫熱狗攤
地址:雲林縣北港鎮義民路53號前(看地圖)
平日營業時間:15:00-18:00
週末營業時間:14:30-18:00
公休:週三或FB公告
FB:合作金庫熱狗攤

✎延伸閱讀|雲林旅遊美食懶人包總整理
✎延伸閱讀|北港一日遊景點美食懶人包

FOLLOW US
Let's Hit the Road Again

ICON_FB    ICON_IG


餐廳或景點相關資訊
最終品項/價格/營業時間依官方公告為主
照片與文字嚴禁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9